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風雲唱片J POP優聲進化論



風雲唱片J POP 優聲進化論

秋冬期間限定 即日起~2009.12.20  NT$299均一!


全台唱片行與博客來網站同步開催!!





搖滾/另類/流行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

GUT-2090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生存的才能

日本HMV、TOWER RECORD排行榜完全制霸 爆轟樂團主流出道顛峰代表作 收錄黑澤清電影「光明的未來」主題曲〈未來〉



GUT-2107.4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耳機少年(CD+DVD)

收錄排行暢銷單曲〈鈷藍〉、〈夢之花〉,DVD收錄乙一原著電影「ZOO」主題曲音樂錄影帶



GUT2121.4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黑洞誕生日(CD+DVD)

更上層樓刷新自我排行成績淋漓盡致的代表作 DVD收錄2005年野台參戰台灣行珍貴花絮!



GUT2108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電鋸初啼

THE BACK HORN首張現場實況錄音,收錄35場巡迴橫跨七大城市所嚴選而出的13首臨場感100%熱血曲目!



GUT2129.4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太陽中的生活(CD+DVD)

日本公信榜初登場8位!收錄紐約錄製三連發單曲「黑洞誕生日」「初次的呼吸」「渾沌潛水人」,DVD收錄3首MV、錄音花絮與街頭彈唱珍貴畫面!



GUT2181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爆轟樂團同名專輯

從孤獨轉化為「共鳴KYO-MEI」的世界觀,首張以團名作為專輯名的自信作!收錄菅波榮純感動抒情作「美麗之名」



GUT2199.4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爆轟樂團絕讚精選(2CDs)

THE BACK HORN結成10週年紀念 首張超級精選大碟 一次網羅主流與獨立時期全部經典單曲共25首曲目



GUT2228.44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脈動(CD+DVD)

THE BACK HORN最新排行榜暢銷專輯,收錄「機動戰士鋼彈00」主題曲〈罠〉,DVD包含兩首MV與錄音珍貴花絮


 


QURULI 團團轉

GUT2110 QURULI團團轉樂團-天線

日本ORICON公信榜排行第三位專輯,加入美籍鼓手後回歸搖滾原點之作,收錄暢銷單曲〈Rock’n roll〉



GUT 2118. 4QURULI團團轉樂團- NIKKI(CD+DVD)

充滿60、70年代恬淡舒適的復古搖滾情懷,一舉囊括四大排行單曲「Birthday」「Superstar」「紅色電車」「Baby I Love You」



GUT 2152.4QURULI團團轉樂團- BESTOF QURULI(2CDs)

QURULI組團10年首張超級精選!雙CD26首經典曲目包括首度CD化單曲〈翹家女孩〉、全新混音版〈春風〉等一次收藏!



GUT2182團團轉樂團-跳華爾滋吧

融合古典、搖滾元素誕生出全新流行樂種的破格話題作,超越國界與音樂範疇,恣意悠遊跳躍音符間的典雅詩篇



GUT2205.4團團轉樂團- Philharmonic or die現場演唱精選(2CDs)

QURULI首張現場演唱精選輯!!京都、維也納 跨越9000km時空完成雙CD異次元Live名盤



GUT2271團團轉樂團-靈魂的去向

QURULI最新專輯,遠赴紐約錄製,回歸初心以活生生的band sound吐露內心最真切的告白。收錄單曲「愉快的花生」「再見遺憾」




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

GUT2100 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birdy鳥人

最值得向世界炫耀的日本搖滾樂團加入吉他手田淵hisako後首次以4人姿態出擊,回歸初期衝動率直之作



GUT2115 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 VS +/- 互敬翻唱專輯

嗜血屠夫與紐約獨立樂團+/- {PLUS/MINUS}互相翻唱改編各自名曲,惺惺相惜的破天荒究極名盤



GUT2117  bloodthirsty butchers嗜血屠夫- banging the drum

國際知名插畫家奈良美智友情跨刀封面繪製、大聲力薦!強勁節奏中全速疾走的渾沌音場,田淵hisako初試啼聲精采曲目收錄




sakanaction魚韻

GUT2261 sakanaction魚韻- NIGHT FISHING


當今日本樂壇最受注目電子搖滾樂團 巧妙融合dance music與middle tempo rock的必聽佳作



GUT2262 sakanaction魚韻- SHINSHIRO/新白

新世代electro-rock指標樂團「i tune Japan Sound of 2009」最受期待新人 本公信榜初登場第8名專輯




Cocco

GUT2183.4 Cocco-人魚眼底的藍

Cocco蟄伏5年重回歌壇,日本公信榜季軍作品,DVD收錄導演是枝裕和執導「太陽雨」MV、Cocco親自構思編舞「Swinging night」MV



UA

GUT2171.4 UA-魔幻光影傑作選(2CDs)

潮流女王UA 縱橫歌壇十年傑作雙CD淬選,莫文蔚「盛夏的果實」原曲「水藍色」、林曉培「悲傷強尼」原曲「悲傷的Johnny」等精采曲目一舉收錄!



GUT2190 UA- Golden green

神秘個性女神UA 回歸standard pop曲式,以讓人不由自主吟唱的絕美旋律,交出溫暖芳醇餘韻無窮的至高樂音傑作



風味堂

GUT2127風味堂-風味堂

九州三人爵士鋼琴樂團,入選2005年日本TOWER RECORDS權威刊物bounce年度最佳專輯,收錄長賣暢銷單曲〈愛哭鬼之歌〉、〈前往樂園〉



GUT2155.4風味堂-風味堂2(CD+DVD)

風味堂佳評如潮專輯第二彈《風味堂2》日本公信榜強勢登場TOP10!DVD收錄催淚抒情曲〈我愛你〉完整版與導演剪輯版MV與3首Live影像



GUT2189.4風味堂-風味堂3(CD+DVD)

2007年度J POP極上必備名盤 流行鍵盤3人組邁向新境地超好評大作!台灣限定盤DVD獨家收錄『戀空三部曲』:「若牽起手」、「身體與身體」、「再見的另一頭」三曲劇情式MV!



GUT2266風味堂-風味堂4

鋼琴搖滾樂團的進化形。風味堂第四張創作專輯,擷取80~90年代復古電子音色,展露多采面貌、充滿即興玩心之作




INORAN

GUT2263 INORAN- Shadow


前月之海吉他手INORAN首張演奏專輯,巧妙融合electronic與rock揮灑出穿透人心的璀璨音符,收錄楊乃文跨刀演出「千年花」英文版曲目「Journey」



Ken Ken

GUT2191.4 Ken Ken- ARRIVAL of INVADERS(2CDs+DVD)

RIZE天才貝斯手化身和風嬉皮ROCKER隆重登場! 顛覆流行視野,充滿玩心、大呼過癮的個人原創專輯!



MO' SOME TONEBENDER

GUT2099 MO' SOME TONEBENDER-冒險故事

福岡出身三人另類搖滾名團,焦躁尖銳與奇幻頹美並存的華麗冒險,絕對足以留名日本另類搖滾史上的無敵名盤!!



In the Soup

GUT2106 In the Soup- Heaven

融合GRUNGE、PUNK、HARDROCK、FOLK等曲風的In the Soup,以寫實的口吻娓娓道出日常生活中蘊藏的熱情與希望



FOE

GUT2133 FOE- FOETUNES

鬼才會田茂一solo project回歸metal/hard rock路線全新大作,木村KAELA、中村達也(LOSALIOS)、Tokyo Ska Paradise等豪華陣容跨刀出演!



Angelina安潔莉娜

GUT-2085Angelina安潔莉娜-Muse謬思

具有治癒洗滌人心的獨特唱腔、才華洋溢的創作女歌手。與Monday Michiru、土屋昌巳、DJ HIDE、Mike Ladd等人合作,呈現涵蓋Folk、Rock、Jazz、Dance等豐富樂風




Sadistic Mikaela Band

GUT2157.4Sadistic Mikaela Band-自戀水仙(CD+DVD)

日本史上最強70年代搖滾團體加入木村KAELA跨世紀大復活!收錄中島哲也執導電影「下妻物語」主題曲「時光機器求求你」、Big-Bang, Bang(愛的相對論)音樂錄影帶



GUT2185.4Sadistic Mica Band- Live In Tokyo(3CDs+CDEXTRA)

復活後的新生SMB於2007年3月8日,在東京NHK HALL的一夜限定現場實況!CD3更特別重現1975年9月21日解散前夕在東京神田共立講堂現場演出的歷史錄音!




清新民謠/爵士/演奏

HUMMING KITCHEN

GUT2274 HUMMING KITCHEN-STRANGE TOMATOES奇異蕃茄

細野晴臣主宰廠牌daisy world出品,宛如湘南海岸舒爽涼風般的歌聲 男女雙人吉他組合HUMMING KITCHEN創作專輯



空氣公團

GUT2207空氣公團-空氣公團作品集

獨立樂界屹立不搖的清新民謠王道樂團,組團10週年精選紀念盤。收錄13首曾發行曲目的全新錄音版本與1首未發表作品。



GUT2254空氣公團- Melody

日本indie pop代表組合空氣公團 闊別三年全新創作,回歸獨立發行,以輕巧電子音色與6、70年代電影懷舊氣息交織出纖細淡雅旋律



clammbon 可樂棒

GUT2137clammbon可樂棒- LOVER ALBUM


當今日本city pop界才華洋溢三人組,出道10年首張翻唱大碟,選曲對象橫跨東、西洋,匯集13首充滿溫暖音色並散發和式都會悠閒氣息的Pop Song!



GUT2184 clammbon可樂棒- Musical

才氣縱橫爵士電子搖滾三人組合,回歸初期以mito為創作中心,並以band sound為編曲的主軸,不僅可視為可樂棒以往的集大成,更可說是彙集了日本流行樂精華元素的至高傑作!



原田郁子

GUT2094原田郁子- Piano


可樂棒主唱原田郁子首張個人專輯,以簡單樂器、簡潔編曲、平實歌詞與自然唱腔,宛如素描畫冊般,描繪出淡淡日常風景



GUT2247原田郁子-銀河

由ZAK擔綱製作,kiseru、ohata雄一、mice parade等親友助陣,加入mini moog音色呈現出孤獨靜謐氛圍。收錄與已逝搖滾歌手忌野清志郎破天荒合作單曲!



隼人加織

GUT2220 隼人加織- pluma 天使之翼

巴西、日本混血創作歌手隼人加織改編BOSSA NOVA經典曲目,並重新詮釋桑田佳佑〈Ya Ya〉與 東京事變名曲〈補妝〉葡萄牙文版!



dorlis

GUT2128 Dorlis- Swingin' Street 2

平井堅、MISIA、BoA御用製作人強力栽培的明日之星!融合昭和懷舊歌謠、爵士樂、Group Sound的和風Bossa Nova




amin巫慧敏

GUT2256 amin巫慧敏-我的生活,我的歌

首位在紅白歌唱大賽登場的中國上海創作女歌手,以溫柔透明的歌聲與簡潔編曲,重新詮釋松任谷由實「春天喲 來吧」、李宗盛「我是一隻小小鳥」、李泰祥「橄欖樹」及多首自創曲



Bread & Butter奶油麵包

GUT2158 Bread & Butter奶油麵包- Summer Knows夏日回憶


奠定日本流行音樂基礎的民謠組合兄弟檔,以獨到湘南海岸純情手法重新詮釋披頭四經典情歌〈In My Life〉、John Denver經典作品〈Leaving On A Jet Plane〉等歌曲



加羽澤 美濃

GUT2132 加羽澤 美濃-花‧時間鋼琴演奏集

YAMAHA JUNIOR ORIGINAL CONCERT天才鋼琴少女加羽澤美濃,改編演奏一青窈「花水木」、中島美嘉「雪花」、平井堅「輕閉雙眼」、平原綾香「Jupiter」等J-POP名曲




時尚電音/嘻哈

DJ KAWASAKI

GUT2202 DJ KAWASAKI- BEAUTIFUL

Japanese House指標人氣DJ 首張個人原創專輯!蟬連iTunes Music Store Dance Chart數週冠軍,當今Crossover House最高傑作!



GUT2203 DJ KAWASAKI- you can make it

邀請TASITA D’MOUR、葛萊美獎得主GORDON HARDING、HEATHER JOHNSON等跨刀共演,並收錄由藤井LENA所詮釋的舞池名曲〈BRIGHT LIKE LIGHT〉



日之內繪美

GUT2259.4日之內繪美- ME私密情話(CD+DVD)

m-flo家族天才創作女歌手,集結club music圈豪華陣容聯手跨刀演出,融合多元曲風饒富音樂趣味之流行佳作。DVD收錄四首單曲MV。



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硝聲地下組織

GUT2098 Nitro Microphone Underground硝聲地下組織-衝出地心

日本Hip Hop樂團的第一把交椅,ORICON初登場第4位全新精采大作!抓住現今主流Hip-hop的脈動,交出足以達到世界水準的「東京sou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