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瑛太、木村KAELA一見鍾情湊成對

瑛太、木村KAELA一見鍾情湊成對 甜蜜牽手步出男方住處

瑛太、木村KAELA一見鍾情湊成對 甜蜜牽手步出男方住處



YAHOO新聞

更新日期:2009/09/10 11:30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再傳新戀情,根據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導,模特兒轉戰樂壇的木村KAELA在本月初現身男星瑛太的住處,兩人牽著手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雙方經紀公司更大方向媒體承認這段戀情,今後的動向令人注目。


瑛太和木村KAELA雖然曾在06年一起演出電影「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但當時並未碰過面,直到今年8月初在朋友的介紹下才真正認識,沒想到兩人一見鍾情在同月底開始交往,這個月5日更被拍到手牽手步出男方住處,瑛太對於媒體的詢問更是笑著回應:「拍到了喔」。


對於這段戀情,瑛太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他這次相當認真,而木村KAELA方面也大方承認,這對「意外」的情侶組合勢必會成為接下來媒體緊盯的焦點。兩人最近在台灣也恰巧有新作推出,瑛太主演的話題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將於本週五(11日)上映,風雲唱片也預定在同一天木村KAELA推出她的新專輯「HOCUS POCUS」




9/11這日子真的是太巧囉!!也請大家給予他們甜蜜蜜的祝福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