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12 CAMS: QURULI @ NIPPON BUDOKAN】

QURULI於7/9在日本武道館公演的精采畫面,將於8/12起在WOWOW線上網站上公開!! 這也是WOWOW繼2008年公開RADIOHEAD於日本琦玉ARENA演出畫面,在日本以及全世界樂迷間引起廣大迴響之後,第二次用12支鏡頭捕捉LIVE實況,並讓網頁閱聽者可以自行任意選擇編輯畫面,配合自己喜好角度觀賞的劃時代高科技線上服務!

WOWOW的此特別設計網頁也曾同時一舉囊括了世界三大廣告大賞(坎城國際廣告祭、The Clio Award、One Show Interactive)的殊榮!!!!

無法親臨QURULI live現場的樂迷,8月12日起請聯結以下網站,盡情編輯享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QURULI武道館演出吧!!

http://www.wowow.co.jp/music/quruli/


2008年WOWOW首度公開的RADIOHEAD互動式線上live網頁

http://www.wowow.co.jp/music/radiohead/special/





QURULI 最新專輯《靈魂的去向》熱賣中!!  試聽聯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