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河村隆一率百名日本貴婦團來台華麗開唱

彩排見學、歌迷票選 台北演唱會與歌迷零距離 盼來台揮竿練小白球




樂壇貴公子河村隆一即將於8月29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第四度來台的河村隆一不但預計動員25名以上日本工作人員,更將率領上百人的日本貴婦熟女歌迷團來台旅遊,刺激台灣觀光產業!

 

雖然剛於上個月底喜獲麟兒,當爸爸的河村隆一卻仍忙著日本巡迴演唱會,帶著初為人父的喜悅,8月29日的台北演唱會也將是巡迴演唱的最終站!河村隆一不但對曾當選日本小姐的美人妻子疼愛有加,妻子生產時特別趕往醫院迎接小生命,對歌迷也是份外貼心,無論海內外的歌迷在這次演唱會中都將有特別待遇。除了日本歌迷能隨行到台灣觀光之外,對於海外的歌迷會員,官網也特別開放會員報名參觀演唱會彩排。對台灣樂迷更展現出最大誠意,主辦單位將於8月1~16日舉辦點歌活動網站票選,歌迷屆時可直接透過投票選出最想在演唱會中聽見的曲目!而對於來台灣最想作的事,河村隆一不愧為貴公子代表,竟表示最想到台灣揮竿打高爾夫球!


除了演唱會格外用心,河村隆一在最新專輯《琴韻心聲》更首次挑戰以和服造型登場,果然受到廣大女性歌迷支持,榮登日本網站票選「最適合和服裝扮男藝人」第三名,歌迷不但為他之前在電影中的文人太宰治扮相傾倒,還直呼想跟和服造型的河村隆一相約下午茶!除了造型此外,新專輯的曲風也作了加入古典元素,讓河村隆一的抒情歌曲更加多元豐富。至於演唱會中安排的歌曲,除了會參考歌迷票選結果,本人也向台灣打包票,無論是河村隆一的樂迷還是月之海的樂迷,一定都不會失望!

3 則留言:

  1. 太棒了...有點歌活動...我要聽1997的歌.....^^

    回覆刪除
  2. 好期待票選喔

    也好期待演唱會

    >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