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The GazettE / STACKED RUBBISH

藝人:the GazettE

專輯:STACKED RUBBISH

編號:GUT2278

發行日:2009.07.31



兼具狂爆與纖細的新視覺系劃時代異端樂團 堂堂登入公信榜第三位!

the GazettE
/ STACKED RUBBISH



瀟灑跨越新視覺系樂團範疇開闢新世紀極限代表作! 

收錄「千鶴」、「HYENA」、「FILTH IN THE BEAUTY」、「REGRET



the GazettE的世紀降臨!唯有the GazettE才是新視覺系樂團中狂猛如雄獅般為百家之王!歷經兩次日本武道館滿員演出以及征服歐洲的演唱會盛況,累積豐沛熟稔的演奏經驗與叱吒舞台的熾熱魔力,the GazettE以行動告訴世人屬於他們的時代已經來到,並且毫不保留地在音樂中揮灑每個團員才能的極限!


《STACKED RUBBISH》專輯中的the GazettE以厚實豐富的成熟編曲,在節拍強烈的重搖滾中掺入嘻哈、放克、甚至雷鬼等黑人音樂元素,並令人驚豔地加女聲合音,在急速節奏感中也滿溢著唯美空間氛圍。「FILTH IN THE BEAUTY」、「SWALLOWTAIL ON THE DEATH VALLEY」前奏的女聲已然成為the GazettE獨樹一格的特有風貌。主唱Ruki拿手由女性觀點譜寫的悲愴詞句,在「CALM ENVY」一曲中展露無遺,而搭配電影主題曲的「千鶴」更是抒情曲中的動人經典,並加上「HYENA」、「REGRET」等節奏明快的代表作。與其說the GazettE是新視覺系樂團的指標性樂團,不如說他們的音樂早已跨越視覺系範疇,讓一般聽眾或甚至只聽洋樂的樂迷都臣服於他們多元的音樂樣貌。準備好了嗎?相信你也會忍不住隨著the GazettE的音樂跳動而甩頭,獲得從內心深處直達靈魂的共鳴!


☆★ Song List           

1. ART DRAWN BY VOMIT

2. AGONY

3. HYENA

4. BURIAL APPLICANT

5. 恆河上的紅薔薇

6. REGRET

7. CALM ENVY

8. SWALLOWTAIL ON THE DEATH VALLEY

9. MOB 136 BARS

10. GENTLE LIE

11. FILTH IN THE BEAUTY

12. CIRCLE OF SWINDLER

13. 千鶴

14. PEOPLE ERROR

8 則留言:

  1. 再次感謝





    一樣我轉載了

    回覆刪除
  2. http://blog.yam.com/thankyoumyv/article/22731311

    我轉載了ˇ

    感謝風雲~STAFF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風雲!

    在下轉載囉!

    回覆刪除
  4. 謝謝風雲唱片的努力爭取!

    我引用此文章囉~謝謝

    回覆刪除
  5.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6. 好喜歡這張!!!

    謝謝風雲的努力!

    回覆刪除
  7. 真希望有發這張 大日本異端芸者的脳味噌逆回転絶叫音源集

    不過還是感謝風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