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X JAPAN BEST ALBUM!!!

X JAPAN

BEST ALBUM



新曲「I.V.」、「Without You」收錄!

 2008XX

台灣日本同步發行


65 則留言:

  1. X月X日?

    這什麼意思?

     還不先公佈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2. 有台壓版



    一定要買的阿



    真想趕快知道發行日期



    真神秘!

    回覆刪除
  3. 我要買!!還有收錄什麼歌?

    不會是只有兩首歌的單曲吧?

    不過也沒關係,全力支持!!

    回覆刪除
  4. 買....

    這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5. 天阿...好期待..無論如何一定要給他敗下去啦...

    回覆刪除
  6. 又賣關子啦~絕對要敗~~

    什麼時候公布阿~好期待~

    回覆刪除
  7. 喔~~快點讓我買到~~哈哈哈~~

    We are X!!!!!!!!!!!

    回覆刪除
  8. 我想買啦~~可是要等到x月x日~囧

    回覆刪除
  9. 我受夠搞神秘拉~

    每天都心神不寧的~

    太刺激對心臟不好耶~

    我是老人家(?!)

    回覆刪除
  10. 果然是X JAPAN的風格啊XD

    回覆刪除
  11. 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好爽!!!

    一定會去買的!

    還要多買好幾張,送禮自用兩相宜!!

    回覆刪除
  12. あ~~終於要發行了~~

    會是一星期後嗎?

    記得5/27Taiwan web開張,

    6/3韓國開張,6/7,8又要去香港韓國

    所以會是在6/9 or 6/10公佈嗎?

    太令人期待啦~~希望早點入手!!

    回覆刪除
  13. 那會不會出之前在日本發行過的一些DVD呢?(例如青夜白夜...)

    超期待的說!!快公佈吧~心臟負荷不了啊~~

    回覆刪除
  14. 期待已久終於要發行啦!!!

    (會不會是yo大有史以來錄音最快的一次XD~~~)

    期待下一波DVD的代理喔!!(不過最好是品質好一點啦^^;)

    各位到時候要一起衝銷售數字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P!!!

    回覆刪除
  15. 嘩..台日同步耶..太好了, 一定要買啊~

    不過會是 single 嗎? 不管了,他出什麼就買什麼啊..

    We're X

    回覆刪除
  16. 啊啊~終於有代理的台壓版了T v T

    之前都要去特定的唱片行才買得到很稀有的日版說...

    總而言之..感謝..大感謝... T 一 T

    回覆刪除
  17. 呵呵,期待中,我猜啊!那個會不會是6月6日發行呢?哈哈,期待中,不過大家消息怎

    麼那麼靈通知道韓國或香港、日本的消息,天啊!佩服大家。

    回覆刪除
  18. 一定要買的!!!!!!!

    此內容轉貼自我的BLOG裡...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VWiHFqGQCRJGMyk07FSk38WsPg--

    回覆刪除
  19. 滾石風雲醫生~我最近寢食難安~老是3更半夜起床開電腦看你們跟X的官網到底開始賣票了沒~工作或讀書都沒辦

    法專心~早上起床洗面乳當牙膏用~牙膏當洗面乳用(ㄟ~洗起來怎麼超涼的???)每天晚上都夢到我買不到票~然後

    蹲在火車站前歇斯底里~每當一閉上眼X-JAPAN就會在我面前出現演奏Tears~然後就淚流到濕醒~空閒時就把所有

    的X CD拿出翻來翻去~這樣的症狀已經維持一個月以上了~也漸漸習慣牙膏在臉上的刺涼了.......但我的家人堅

    決帶我去廟裡收驚或送到精神病院做治療~我生病了~醫生~我得了X-JAPAN的Yoshiki型音毒..我沒救了~在我病

    毒擴散令我器官衰竭之前...醫生~可以開始賣票了嗎??? ~一個音毒末期患者的微弱心聲~

    回覆刪除
  20. 不管啥時發行 都一定要給他入手辣 ...

    回覆刪除
  21. 樓上的流言太好笑了...



    趕快公佈發行跟賣票日期吧!!!

    回覆刪除
  22. 一定買!!!!!



    只是啥時會賣阿?



    我心臟不好.........

    回覆刪除
  23. 樓樓樓上的留言XDDDDDD

    我覺得我也有同樣的症狀..有一天一定會被X整死,每天都過的超緊張的>.<

    雖然X就是這樣..但是沒辦法啊,這是X症候群..哀哀..



    還有期待精選輯..快快出吧..一定要讓他一出就登上NO.1

    回覆刪除
  24. 支持正版!!讓x的正版唱片在台灣這塊土地發揚光大吧!!

    讓它成為各大唱片的銷售排行no.1

    衝啊~~~~~~~~~~~~~we are x!!!

    回覆刪除
  25. 我想只要是喜歡上X的朋友,大家都應該有晴空星雨的音毒症狀吧~而且都是末期...XD

    也如同上面幾位說的,大家一定要用力支持正版,讓YO大有好印象啊!

    努力存錢吧~敗光他ㄚ!!

    回覆刪除
  26. ↑樓上廣告是在幫存錢的大家謀財路嗎XD



    推一個!

    趕快公佈消息我好準備錢啊~

    這張是一定要支持的!

    WE ARE X !!!!

    回覆刪除
  27. 玫瑰大眾唱片行的預購欄上寫X JAPAN新專輯

    6/13正式發行耶~!!

    會不會是真的呢~!!

    好懷疑喔~!!

    應該是真的吧~!!

    回覆刪除




  28. 每天都超緊張的



    X症候群阿→真是好名子



    期待呢!快點發專輯吧!!XD

    回覆刪除
  29. 請問是台版還是日版呢?

    回覆刪除
  30. 風雲唱片加油!!

    不好意思 ..我們家的Yoshiki偶爾會有點任性^^

    請多多包含,辛苦All Staff~!!!

    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1. 風雲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你們對X fans的心意

    非常謝謝<(_ _)>

    雖然很可惜yoshiki到最後不能來

    但是我仍然非常非常感動,真的真的謝謝

    倒數58天,加油!!!

    回覆刪除
  32. 風雲的所有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畢竟替我們歌迷和x付出這麼多努力,

    到8月前大家一起加油吧!!也希望YO大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希望他能件健康康的來台灣!~

    回覆刪除
  33. 風雲唱片加油

    你們的用心x fan都知道

    辛苦了

    我們會好好支持X JAPAN跟風雲代理的唱片:)

    回覆刪除
  34. 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

    希望大家加油~期待演唱會的來臨!

    thanX

    回覆刪除
  35. 工作人員辛苦了,承辦X的演唱會是真的很辛苦,X FANS謝謝你們 m(_ _)m

    你們的用心我們都看到了,請繼續加油,以後會多多支持風雲發行的作品~~~

    回覆刪除
  36. 風雲唱片的各位辛苦了!!

    X就是這樣子...習慣就好 = =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用心,請加油!!

    回覆刪除
  37. 主辦單位真得幸苦了,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真得幸苦了,雖然很可惜~~也白忙了這次的規

    劃,真得是要感謝您們的用心....在此一鞠躬!!!謝謝主辦單位,謝謝所有的工作人

    員!!!!

    回覆刪除
  38. 這禮拜的事辛苦你們了~

    風雲出的專輯我們一定會大力支持的!!!!!!

    X JAPAN還請多多包含了^^;



    ThanX~

    回覆刪除
  39. 風雲的所有工作同仁~

    大家辛苦了,致上深深的敬意!!

    沒有你們,台灣的X迷便無法實現我們的夢想~

    你們是偉大的橋樑!!!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40. 給風雲所有辛苦的工作同仁~

    你們的用心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感動呀~)

    雖然Yo大沒辦法如期來台..

    但是我一定要獻上最高的致意....(一鞠躬)

    真的萬分的感謝..

    也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我一定也會用最大力支持你們的!!!

    加油!

    we are x ~~~~~~

    回覆刪除
  41. 風雲唱片的工作人員們~真是辛苦你們囉!!!

    FAN們都能感受到你們對於X-JAPAN用心宣傳的程度~

    我們也都非常感動唷^^~

    加油.加油!!!

    X FAN 活動版.....小雪人

    回覆刪除
  42. 這張快點出吧~~

    更希望發的時候yo大的身體就可以負荷來台宣傳了~

    總之到時候出來大家就用力買吧~~

    風雲的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希望yo大來台等宣傳活動能真的成行吶!!!!!!

    回覆刪除
  43. 辛苦各位工作人員了!!

    感謝各位安排這麼好的宣傳活動,謝謝各位!!

    請加油!



    支持正版

    回覆刪除
  44. 趕快發吧!這樣就可以買回家聽了XD

    雖然YO不能如期來台灣,但是...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辛苦了!

    YO也要好好保重呀!

    回覆刪除
  45. 風雲辛苦了

    要處理那麼多事務

    X fan不會辜負你們的~~

    回覆刪除
  46. 我ㄝ是耶...

    X症候群+Y大人妄念症XDDD!?



    YOSHIKI會不會又"奇襲"咧!?

    (來吧來吧!!這是你的styleˇ)



    感謝風雲的辛苦^_____________^*有你們真好!

    回覆刪除
  47. 我想 X 症候群的患者已持續增加中..



    CD可算是其中一貼舒緩藥吧.. 其實可以公佈發藥的日期嗎? 好苦啊~

    回覆刪除
  48. 持續給風雲加油~~~期待精選輯趕快發~~~等很久了...



    還有現在已經給YO大訓練到不管他做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 ̄)╭

    回覆刪除
  49. 請問有預購進口版的嗎?

    回覆刪除
  50. 我暈了我....我已經買好機票排好假期要回台灣了....演唱會不會曲銷

    吧??yo老大請快點康復!!!

    回覆刪除
  51. 給風雲所有辛苦的工作同仁

    你們的用心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雖然Yo大沒辦法如期來台..

    但是我一定要獻上最高的致意....(一鞠躬)

    真的萬分的感謝..

    也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我一定也會用最大力支持你們的!!!

    加油!

    we are x ~~~~~~

    回覆刪除
  52. 加油喔風雲的工作人員:)

    回覆刪除
  53. 風雲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你們很棒

    對你們滿滿的感謝!!

    回覆刪除
  54. 昨天看網路新聞報導

    因Yoshiki健康狀況不佳

    所以世界巡迴演唱會無限期延後

    這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55. 喔喔~!!

    終於出台壓版了阿!! ><

    好期待喔!

    回覆刪除
  56. 推終於有台壓版!!! 真的是太棒啦!!!

    (日版實在買不起orz

    回覆刪除
  57. 請問可以線上預訂日版的嗎?

    回覆刪除
  58. 風雲我愛您XD

    回覆刪除
  59. 8/2都過了...>"<

    主辦單位請加油啊~~

    雖然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回覆刪除
  60. 我快死了,X月X日發藥日快到吧!

    回覆刪除
  61. 我搶我搶我搶搶搶...

    我要最貴最前面的那張門票拉>"<...



    要讓X JAPAN所有團員...以及HIDE知道是他們改造我的...



    更要讓他們明白

    X精神我把它深深烙印在我的身上

    甚至在我心中直到永恆

    回覆刪除
  62. 風雲的工作人員你們好

    可以請你們有空的時候到官網看看留言板的情況嗎

    當然知道工作人員們可能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但任由留言板讓人亂放消息

    例如有人留言聽到香港的廣播節目說台灣場會因為不知名的問題延期或取消

    其實對fans來說都會造成恐慌

    或許沒辦法立即證實傳言的真偽

    但起碼安撫一下大家,請大家不要相信不可靠的消息來源

    畢竟官網很久沒更新,就算是其他國家演唱會的消息也應該更新在台灣官

    網上呀

    我知道風雲已經很盡力幫忙台灣的fans了,謝謝也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63. 還沒發XD



    X-JAPAN 果然是 X-JA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