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X JAPAN 攻擊再開2008 I.V.~迎向破滅~





X JAPAN


攻擊再開2008  I.V.~迎向破滅~

 

3/28  破壞之夜  3/29  無謀之夜  3/30  創造之夜


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知名度的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於1997年解散以來,全球成千上萬的死忠樂迷不減反增!歷經吉他手hide驟逝等不幸,X JAPAN仍在十年後的今天完全復活!



身為視覺系的始祖天團、身為首創東京巨蛋跨年樂團、身為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最崇敬的樂團、身為足以影響全亞洲乃至全世界的搖滾樂團,X JAPAN組團至今20餘年締造無數傳奇紀錄!2008年的復活演唱會於2月24日上午10時正式開始販賣門票,三天共15萬張的門票在短短幾秒內就瞬間售磬,全球各地樂迷一票難求,日本WOWOW電視台並將全程立即轉播3月28日的首場演出!



挑戰連三天東京巨蛋公演之後的X JAPAN,更將進一步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全新的音樂作品也會在全世界發行!跨越世紀,X JAPAN將完全爆發他們蘊釀十年的搖滾能量。過去傲人的輝煌歷史只是他們的基石,已經站在世界頂點的X JAPAN,現在才要真正開始散發出他們所向無敵的萬丈光芒!




我們即將出發,關於X JAPAN東京演唱會的報導,請密切鎖定風雲blog以及台灣各大媒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