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夏川里美2007台北演唱會加場確定!!





夏川里美台北演唱會反應佳,確定加場!!

看演唱會還可抽台北沖繩來回機票


夏川里美2007年經典美聲之旅台北演唱會,開賣一個月後,就有近乎滿座的亮麗票房成績,充分展現這位沖繩歌姬在台灣的超人氣。經由主辦單位向日方的積極爭取後,終於決定在1226日加開第二場演唱會,讓更多人可以親身領略夏川里美溫暖的嗓音,欲購票的民眾可在明天(11/27)中午洽詢年代售票系統。




夏川里美今年初返回故鄉石垣島充電,以回到歌唱的原點再出發,不但成功瘦身甩肉十公斤,並更加磨練歌唱技巧,挑戰樂迷票選的歌單,推出首張翻唱專輯。含括中島美雪、山口百惠、森山直太朗等人的作品歌曲,夏川里美都一一重新詮釋。因此這次台北演唱會上,除了一貫的民族色彩沖繩風味之外,這些經典翻唱曲也將經由夏川里美的天籟美聲,呈現出醇郁的全新生命。



這次演唱會中,身為同鄉的協辦單位沖繩縣產業振興公社台北事務所更熱情贊助兩張台北沖繩來回機票要送給觀眾朋友,並將在演唱會會場展示許多沖繩特產,對於傳統樂器三味線有興趣的朋友還可當場訂購,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演唱會可說是沖繩味濃厚的小型祭典,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度過熱鬧的聖誕佳節。





夏川里美2007經典美聲之旅台北演唱會

日期:2007 年12月25、26日

時間:19: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萬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票價:1000、1500、2000、2500、3000、500、4000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或親洽主辦單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