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Kagrra, 神楽





Kagrra, 神楽

主唱:一志 (12月07日 / A型)

吉他:楓彌 (08月25日 / B型)

吉他:真   (09月11日 / B型)

貝斯:女雅 (02月05日 / ?型)

鼓手:白水 (2月11日 / O型)


早在1998年10月結成,原名「CROW」的樂團,加入當年視覺地下樂團最有名氣的Key Party廠牌。之後移籍到現在有視覺系傑尼斯之稱的大廠PSC,樂團改名「Kagrra,」,自此開始,Kaggra,散發出的古日本夢幻氣質影響了整個視覺系樂壇至今,地位無人能出其右。團名Kagrra,的漢字寫為「神樂」,意指平安時期宮廷的慶典音樂,而Kagrra,本身更從江戶花魁般的唯美造型、融入古樂音韻的獨特樂風,到饒富詩意的文辭意境,以及主唱真假音轉換自如令人雌雄莫辨的唱腔,完整創造出獨立於當今樂壇的一派絕世桃源!地下樂團時期即雄霸一方的Kagrra,,躍身主流唱片市場之後作品亦臻成熟,場場瞬間售罄的巡迴演唱會,以及長年來和歌迷密切互動的握手會與外泊旅行,Kagrra,在視覺系樂團中早已奠定至尊地位。

從《京》、《燦》、《鏡花水月》等三張主流唱片公司發行的專輯中,可窺見他們一路成長的步伐,在更趨成熟豐富的作品特色中,不失對古典美學的堅持與努力。Kagrra,不但以視覺系至尊地位領導新世代樂團,更自我提升萃練,開創出遼闊的典雅幻想國度。《Core》專輯雖以英文命名,卻是他們秉持樂團核心信念而放手一搏的瀟灑新作。唯有真正的視覺系核心大團,才能推翻層層堆砌的厚垣高牆,再次築下屹立不搖的新里程碑!

6 則留言:

  1. Kaggra的歌真的很特別,

    每個團員都好有氣質的感覺~=///=

    我很喜歡一志的聲音!

    他們能發行台壓專輯真的很令人高興>///<

    回覆刪除
  2. 嗯嗯嗯

    我原本不認識他們

    然後偶然間在廣播聽到他們的歌

    驚為天人ㄚ阿阿阿阿阿

    是我愛的那種style

    自此後就淪陷了--->馬上衝去買!!!!

    超好聽的~~~~

    是會讓人感動的歌!!!

    回覆刪除
  3. 很愛他們的說

    他們的哥很令人著迷呢!

    我也很愛一志的聲音~

    超讚的!!

    回覆刪除
  4. 自從聽了kagrra的泡沫後,我才知道真正的抒情搖滾是啥,我覺得只要宣傳做ㄉ

    好ㄉ話,以他們ㄉ實力可以和當年ㄉLarc~en~ciel 彩虹樂團一樣紅

    回覆刪除
  5. kagrra的最新album「Core」台灣還會代理嘛?

    希望能得到貴公司的回應囉~很期待新專輯阿~

    光是官網那幾秒的試聽就讓我淪陷了阿~

    如果沒代理的話~只好砸錢買日盤了~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我拿你這篇網誌= =

    謝謝你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