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木村カエラ 《Scratch》


藝人:木村KAELA

專輯:憂傷塗鴉

編號:GUT2166.4

發行日期:2007.04.03 (暫訂)


★☆Album Review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木村KAELA《憂傷塗鴉》

蟬聯日本公信榜雙週冠軍王座

縱橫主流與另類的巔峰代表作


CD+DVD豪華初回盤完整收錄:

《Magic Music》《TREE CLIMBER》《雪花球》等13曲音源!

出道三年MV與LIVE影像全10曲!


以獨特氣質與率真個性引爆日本新世代時尚風潮的木村KAELA,在進軍樂壇的第三年,終於以《憂傷塗鴉》專輯,連續兩週風光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寶座,瀟灑向世人宣告她不僅是雜誌封面上的亮麗名模,更是真正以歌聲打動人心的搖滾音樂人!

木村KAELA在2006年征戰各大型音樂季,累積雄厚舞台經驗與樂迷,再加上赴倫敦錄音、至紐西蘭拍攝廣告,並且與樂壇資深老將重組Sadistic Mikaela Band,發行話題專輯《自戀水仙》等,一年來在音樂上的突飛猛進,再再讓人對這位才女另眼相看。《憂傷塗鴉》專輯集結了英國另類樂手Linus of Hollywood與Jez Ashurst(farrah)、椎名林檎御用製作人龜田誠治、YUKI金牌製作人鳶谷好位置、Cocco專屬製作人根岸孝旨,以及KAELA的麻吉音樂人會田茂一、渡邊忍、AxSxE(NATSUMEN) 、可樂棒、BEAT CRUSADERS、toe等各界精英齊聚,聯手打造這張橫跨主流與另類、超脫搖滾與民謠的夢幻大作!木村KAELA以充滿童心卻又帶著些許神秘憂傷的歌詞,與曲風緊密結合,創作出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森林世界。不但包辦歌詞與合音,KAELA更在專輯中展現了吉他與鋼琴的才華與實力!

初回盤的豪華DVD,收錄了KAELA出道以來多首名曲《Level 42》、《happiness!》、《REAL HEART REAL LIFE》、《BEAT》、《Circle》的演唱會畫面,而《Magic Music》、《TREE CLIMBER》、《雪花球》等新歌的MV也全無保留大方送出,將 KAELA在音樂與舞台上的百變魅力,全部濃縮在這張冠軍專輯,讓樂迷能夠毫無遺憾地一次珍藏!


☆★ Song List       

【CD】全13曲收錄!

01. L.drunk

02. Magic Music   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03. 雪花球 Snowdome 

JR東日本「JR SKI SKI」電視廣告曲

04. 鱷魚與小鳥

05. dolphin

06. sweetie

07. 長頸鹿舌頭

08. Scratch

09. SWINGING LONDON

10. never land

11. TREE CLIMBERS    MODE學園電視廣告曲

12. JOEY BOY

13. Ground Control(Album Mix)

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初回盤附屬DVD】全10曲收錄!

[音樂錄影帶]

01. Magic Music

02. TREE CLIMBERS

03. 雪花球Snowdome

[Live1 (Circle Tour at 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

04. Level42

05. REAL LIFE REAL HEART

06. BEAT

07. happiness!!!

[Live2 (PARLOR 木村DE BOB TOUR)]

08. 誰

09. Circle

10. TRILL TRILL RECUR

7 則留言:

  1. 好感動啊!!!

    真的太棒了!

    雖然有買日版!不過台壓我照樣支持!!!>///<

    期待發行的那天^^

    回覆刪除
  2. @@Scratch變成~憂傷塗鴉~我覺得挺不錯的~

    台灣翻譯都是會去了解商品的內容再取個適當的中文名稱吧^^

    這樣很好呢!!!也代表著發行公司的用心~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會不會延期發行....

    因為說4/3是暫訂的 ><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木村keala的Happiness歌詞翻譯,這首歌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給ininlo

    Happiness!!!這首收錄至Kaela的第一張專輯"KAELA"

    台壓版就有附中文歌詞啦!=v="

    請支持正版唷~!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146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