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木村KAELA 《雪花球》

藝人:木村KAELA

單曲:雪花球

編號:GUT2164

發行日期:2007.03.13



★☆Album Review       


寂寞天使的秘密 雪白紛飛的回億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木村KAELA《雪花球》

強勢攻佔日本公信榜第六位

JR東日本「JR SKI SKI」電視廣告曲‧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甫以「TREE CLIMBER」一曲鼓舞日本學子的木村KAELA,一改冷酷搞怪的形象,推出溫暖人心的浪漫單曲「雪花球」。由本格搖滾樂團BEAT CRUSADERES為木村KAELA譜曲的「雪花球」,清新而輕柔的曲風,加上KAELA富滿詩意的詞句,呈現出童年般閃耀而神秘的夢幻色彩。「雪花球」不但為日本電車JR電視廣告曲,木村KAELA本人更參與廣告演出,至紐西蘭拍攝滑雪場景,同時以歌聲與演技傳達出雪國世界的繽紛與歡樂。



C/W曲「Ground Control」則是木村KALEA遠赴倫敦錄音之作。首度於海外錄音的KAELA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更加開朗,展現出完全不同以往的唱腔與音色。加上用母語英文創作出描寫青春冒險的歌詞,整曲洋溢著西方的自由色彩,並成為KAELA所代言的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 Song List       

01.雪花球  JR東日本「JR SKI SKI」電視廣告曲

02.Ground Control 東芝「gigabeat」電視廣告曲

03.雪花球 (Instrumental)

04.Ground Control (Instrumental)

1 則留言:

  1. 真的沒有附DVD嗎....

    唉~怎麼單曲沒有壓初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