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Penthouse《我愛你》
藝人名稱:Penthouse
產品名稱:我愛你
產品編號:GUTE788
發行日期:2024.4.3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讓我聽你說聲「我愛你」
為日劇《想和喜歡的男人分手》提供主題曲
都會靈魂樂團Penthouse全新單曲《我愛你》發行

都會靈魂樂團「Penthouse」為日劇譜寫主題曲,全新單曲《我愛你》發行。改編自人氣漫畫《想和喜歡的男人分手》的同名日劇,細膩描寫出年過三十、開始考慮未來的女生心裡那種想分手卻又分不開的煩憂,深陷在軟飯男魅力之中無法自拔的同時,身邊又出現了各方面都無可挑剔,帥氣且比自己年輕的男生…那內心反覆糾葛的心境,交織出讓女性同理感100%,大人的愛情故事。Penthouse受邀為此劇提供主題曲,特別用中文的「我愛你」為題,乘著輕快閃亮的樂曲,唱出滿滿的我愛你與渴望對方的愛的心情。

☆★ Song List          
1. 我愛你 ※日劇《想和喜歡的男人分手》主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