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星野 源《恋》
藝人名稱:星野 源
單曲名稱:戀
單曲編號:GUTE051
發行日期:2017.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星野源  最新公信榜暢銷單曲
自身主演人氣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
在推出了締造空前銷售紀錄的冠軍專輯《YELLOW DANCER》之後,為了要創作出無論在歌詞、旋律以及編曲上強度更高、更具有挑戰性的作品,星野源使出了渾身解數,完成了〈戀〉這首讓人聽了身體情不自禁跟著舞動,以超越既定藩籬與傳統夫婦概念的界線為主軸,獻給現代社會中每一個以不同型式戀愛的人們的最強單曲! 而作為星野源本身也參與演出的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的這首歌,更因與女主角新垣結衣搭配在片尾大跳「戀舞」,而在台日兩地同步掀起驚人旋風!
此外充滿玩心的〈Drinking Dance〉,獻給最敬愛的細野晴臣、揭露出星野源自身音樂最核心部分的〈Continues〉,以及定番宅錄的即興作〈雨聲〉,都是喜歡星野源的樂迷們不可錯過之作!

☆★ Song List        
1. 戀  ※日劇『月薪嬌妻』主題曲
2. Drinking Dance
3. Continues
4. 雨聲(House ver.)

星野 源〈戀〉MUSIC VIDEO




星野 源《SUN》
藝人名稱:星野 源
單曲名稱:SUN
單曲編號:GUTE050
發行日期:2017.1.6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星野源  個人第8張單曲
蟬聯2015年J-WAVE「TOKIO HOT 100」連續7周排行榜冠軍力作!
阿部貞夫、水原希子主演日劇『心就這樣碎了(暫譯)』主題曲
星野源於2015年推出的單曲〈SUN〉,也是他個人首支搭配日劇主題曲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對70~80年代黑人音樂相當喜愛的他,將過往自身曾吸取的音樂養分,與時下JPOP的流行曲調巧妙結合,寫出了這首散發著明亮光芒與愉悅氣氛的歌曲。此外讓人恍如置身深夜酒吧,充滿Motown搖擺情調的〈Moon Sick〉、獨自一手包辦所有樂器,刻意以最簡單的宅錄手法在錄音室裡完成的民謠小品〈一 二 三〉、以及每張單曲輯必收的宅錄作,意外呈現出復古感new wave風格的〈Madmen〉,四首特色各異的歌曲,教人聽了大呼過癮!

☆★ Song List        
1. SUN  ※日劇『心就這樣碎了(暫譯)』主題曲
2. Moon Sick
3. 一 二 三
4. Madmen(House ver.)

星野 源〈SUN〉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