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LITE profile



LITE
2003年組成,以演奏曲為主的搖滾樂團。成員包括武田信幸Takeda Nobuyuki(guitar)、井澤惇Izawa Jun(bass)、楠本構造Kusumoto Kozo(guitar、synthesizer)、山本晃紀Yamamoto Akinori(drums)。至今已發行過2張full album、2張EP以及一張split album。LITE以獨具一格富有激進性的節奏與充滿感情張力的旋律,征服了許多喜好post rock、math rock曲風的樂迷,也獲得了歐洲廠牌的賞識而在海外各地發行作品。同時他們更非常積極的在歐美、亞洲等地進行巡迴演出,並曾二度來台表演,受到台灣樂迷相當熱烈的迴響,甚至還造成了演出後CD作品銷售一空的盛況。

在團員自主成立的廠牌「I Want The Moon」的獨立運作下,LITE邀請到知名後搖團體Tortoise及Sea and Cake之成員John McEntire為其錄製迷你專輯『Illuminate』,展露他們在音樂作品表現上也急欲與世界接軌的企圖心。2011年發行之專輯『For all the innocence』又與擔綱Boom Boom Satelites/DJ BAKU等製作的知名製作人三浦KAORU合作,交出了導入電子元素突破過往既定印象的作品。始終不斷向前進化的LITE,在最新完成的迷你專輯『pase,present,future』中依舊沒有原地踏步,紐約獨立後搖團體Mice Parade之御用女主唱Caroline也意外的為其擔任客席vocal,再度讓人聽見LITE這個不受限於刻板框架的樂團無限寬廣的可能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