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吉他詩人齊藤和義全新單曲搭配松嶋菜菜子日劇『家政婦女王』主題曲

MV向偶像披頭四致敬,完整再現1966年武道館演出實況


出道18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作品,也曾榮獲日本唱片大賞優秀作品的吉他詩人齊藤和義,個人第15張專輯《45 STONES》日前剛在日本推出,在日本公信榜一片韓流所攻佔的局勢之下,這張作品也難得的獲得了首周亞軍的佳績。而緊接著推出的單曲〈想要變得溫柔〉則於今日11/2正式在日本發行。這首單曲由於搭配了由松嶋菜菜子主演,首次播出即創下高收視率的日劇「家政婦女王」主題曲,也使得歌曲的詢問度大增。繼2010年下載次數超過百萬人次的大暢銷單曲〈一直都喜歡你〉,在音樂錄影帶中模仿披頭四造型之後,一直保持神秘感,而在昨天終於正式公開的〈想要變得溫柔〉單曲封面及MV中,齊藤和義又再度以披頭裝扮現身,這一次更將披頭四於1966年首次在日本武道館公演的演唱畫面完全呈現出來。齊藤和義這次擔任的是吉他兼主唱約翰藍儂的角色,而其他成員同樣由前支單曲的原班人馬擔任,包括了日前才剛宣佈喜獲麟兒的新生代演員濱田岳扮演鼓手林哥,暢銷劇作家及全方位藝人Lily Franky扮演保羅麥卡尼,以及吉本搞笑組合二丁拳銃的小堀裕之扮演喬治哈里森。齊藤和義甚至還為了這個虛擬的樂團取了「THE BEACHIKS」的團名。在這支音樂錄影帶中,從當時的舞台佈置、服裝到團員手上拿的樂器都極為講究,為的就是要完整呈現出當時的盛況。把披頭四視為自己最鍾愛偶像的齊藤和義,也表示這樣的拍攝手法絕對不是惡搞開玩笑,而是為了表示對偶像的致敬。在拍攝MV的時候,由於攝影棚恰巧就與「家政婦女王」拍攝地點位於同一棟大樓,劇中的幾位演員包括松嶋菜菜子、長谷川博己、相武紗紀、忽那汐里還特地來前來探班,而被問到關於這部日劇,齊藤和義笑說「姑且不管三田的性格如何,如果每天都有像松嶋菜菜子這樣的美女在家裡,那真的是會讓人很興奮呢」。這支音樂錄影帶長達8分多鐘的完整版,目前正在齊藤和義的專屬YOUTUBE頻道期間限定公開中,放送期間到11/3傍晚為止。風雲唱片也將於11/11發行最新專輯《45 STONES》台壓版,而單曲〈想要變得溫柔〉則預定以數位限定方式發行。


齊藤和義專屬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kazuyoshisaitoch


日劇「家政婦女王」播出時間:緯來日本台 每週六晚間10:00(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