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星野源  『笨蛋之歌』mini live  2011.07.08 @海邊的卡夫卡

SPECIAL GUEST 洪申豪(from 透明雜誌) 出演決定!!


還記得約四年前第一次聽到SAKEROCK的時候,雋永的旋律與樂句的巧妙安排加上濃濃的懷舊氣氛,讓我立刻就喜歡上了他們的音樂。對於樂團中的軸心人物﹣星野源先生,也開始加以注意。

之後他以個人名義發行的Solo作品更是獲得各界的好評,漸漸的,“星野源“已經變成喜愛日搖的朋友之間耳熟能詳的一個名字了。

直到去年底我的樂團發行了首張專輯,因緣際會的輾轉傳到了遠在日本的星野先生手中,並且在星野先生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播出,驚喜之餘,也讓我覺得人生的際遇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次星野先生帶著他的個人作品來台宣傳,我個人非常的期待,也希望在台灣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夠聽到星野先生的作品!


﹣洪申豪 (透明雜誌Vo/Gt)

1982年生,2001年組成樂團一隅之秋,2006年解散。

現為樂團透明雜誌的主唱╱吉他手。

2010年10月在台灣獨立發行首張專輯“我們的靈魂樂“,

本作將在今年七月中於日本Debut。


透明雜誌 官方網站:http://www.toumingmagazin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