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2010/03/26.27.28 台灣暴走全國巡迴



台灣暴走全國巡迴 五周年

"珍惜我們的台灣  讓別人也聽見我們"

台灣暴走全國巡迴堂堂邁向第五年

今年不僅是一首龐克歌救地球

還要用龐克歌暴走全台灣!



Drive Far(JP).LOCOFRANK(JP).The Band Apart(JP).Bulimia(JP).碎紙花.胖虎.嘴哥



[一首龐克歌救地球吉他手"大川內利充"所率領的Drive Far]

讓電影不再是幻影 真實世界裡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是影響世界那正義的使者


由法國國籍主唱Julien 為主軸所組成的四人Punk/emo樂團。

在Julien深度的歌聲及穩健的台風和個人魅力配合樂曲旋律極具侵略性、強而感人。

Drive Far為日本獨立樂界帶來有無以倫比的新生創造性。

現在DRIVE FAR以除了活躍於日本各大都市之外、在歐洲、韓國、台灣等等海外各地也不難發現他們的英姿。

DRIVE FAR的樂曲中所給人的正義凜然形象更是讓知名電玩動畫「蒼天之拳」極力邀請他們演唱主題曲讓鐵漢子的英姿更顯得威風凜凜。

在09年台灣暴走演出後廣受好評的DRIVE FAR 將用他們的音樂 再次在參與台灣暴走的每一位心中種下正義勇敢的種子。

起身對抗吧正義的使者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