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一青窈好感動!700師生大合唱「花水木」

一青窈揪甘心!探視教養院童互贈手工香皂


 

9月28日即將舉辦台北演唱會的混血歌姬一青窈,在9月26日早上來到台北日僑學校,受到全校七百多名師生的熱烈歡迎。看到這麼多學生坐在禮堂中,一青窈除了感謝之外,更有感而發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在禮堂集會活動,和同學們一起歌唱或繪畫。雙親早逝的一青窈更鼓勵大家不要害羞表現出對親人的情感,即使唱首歌畫幅畫,都可以獻給自己親愛的家人。對於台下也有立志想當歌手的學生,一青窈希望大家能快樂地作自己想作的事情,阻礙或困難就會迎刃而解。學生們則表示,之前面對考試壓力,他們在一青窈的「花水木」一曲中得到紓解與安慰,接著全場起立一起合唱「花水木」。最後一青窈拿著大家贈送的花束與禮物,開心拍下了七百多人的超級大合照!

 

一青窈此次的慈善演唱會主要的捐贈對象為「台北市立陽明教養院」,因此她也特別來到陽明教養院探視院童。院童一開始就以熱烈的啦啦隊舞蹈歡迎一青窈,讓她十分感動。由於陽明教養院平時即義賣手工精油香皂,這次院童也帶著一青窈一同製作香皂,雖然流程複雜且師生皆以中文跟一青窈溝通,但一青窈馬上進入狀況完成製作,並與院童互贈香皂成品。一青窈母親從前長期臥病,她發現透過歌聲,能讓病榻中的母親展露歡顏,加上學生時期的她,就是因為在醫院中義演而結識發掘她的經紀公司。因此這次探視教養院的行程,更讓她倍感親切。

 

9月27日一青窈將進入緊鑼密鼓的演唱會彩排,並不斷練習中文,不但透露9月28日會演唱中文歌曲,整場演唱會她也希望能多以中文與台下互動,並會有出人意料的曲目出現,極力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2008 一青窈演唱會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日期:9月28日

票價:800,1200,1800,2500,3000,380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49

2 則留言:

  1. 聽說禮拜天有颱風

    請問演唱會是否會如期舉辦呢?

    回覆刪除
  2. 樓上建議你可以問主辦單位

    風雲只是唱片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