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

Mr.ふぉるて《Love This Moment》
藝人名稱:Mr.Forte
產品名稱:Love This Moment
產品編號:GUTE495
發行日期:2022.3.2
產品型態:數位專輯

☆★ Album Review      
清新悠揚旋律×直搗內心歌詞 唱出Z世代真實心聲
新世代搖滾樂團「Mr.Forte」首張專輯《Love This Moment》發行

新世代搖滾樂團「Mr.Forte」推出加入主流廠牌後,也是成團以來的首張專輯《Love This Moment》!專輯中包含了去年8月推出的〈天狼星〉、入主主流首張單曲〈Angel's Ladder〉、滿載正能量的〈Over Take Me〉,到搶先釋出的〈喜悅的淚水化作雨滴吧〉、〈夢想遲臨〉等,加上眾多全新創作共11首歌。封面設計則是繼《sweet life》、《Carpe diem 及時行樂》之後,三度邀請拼貼畫藝術家M!DOR!為他們跨刀,打造出激發想像力的繽紛構圖。自然清新的旋律,和一字一句唱進內心的歌詞,所交織出的豐富曲目在精心編排下,讓Mr.Forte得以更加充分的去營造出深邃寬廣、卻也平實且貼近人心的世界觀。

☆★ Song List          
1. Love This Moment (Intro)
2. 你的星星
3. 夢想遲臨 ※西服HARUYAMA畢業生應援短片「只屬於我們的青春Vlog」主題曲
4. Angel's Ladder
5. Over Take Me
6. 昏暗房間裡,明亮的電視
7. 天狼星
8. 喜悅的淚水化作雨滴吧
9. Love flies
10. 行人穿越道
11. Don't be a stranger! (Outr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