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YONA YONA WEEKENDERS《いい夢》
藝人名稱:YONA YONA WEEKENDERS
產品名稱:美好的夢
產品編號:GUTE374
發行日期:2021.5.7
產品型態:數位單曲

☆★ Single Review      
 可當下酒菜的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陪你做個好夢 
 夢想永遠都在 正式入主主流首張單曲《美好的夢》數位發行 

日本City Pop微醺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推出加入主流廠牌後首張單曲《美好的夢》!由各自有正職工作的磯野君(Vo.&Gt.)、Kiichi(Gt.)、Suzuki Shingo(Ba.)、小原"beatsoldier"壯史(Dr.)所組成的YONA YONA WEEKENDERS,在今年紛紛步入三字頭行列的四個人表示「想到至今付出了許多的努力與心血,有點想要做場”美好的夢”了呢」,於是決定在4月7日(取4和7日語讀音,YONA之日),透過主流音樂廠牌發行首支單曲《美好的夢》。這首歌一如歌名,唱出了「夢想」這個人人追尋的主題,曾將做音樂視為自身夢想、卻一度放棄的主唱磯野君,現在不僅持續走在音樂之路上,樂團更獲得主流廠牌賞識,因此希望藉由這首歌曲,傳達出「曾有過的夢想就算忘了仍會在手中」,希望每個人都能緊緊握住屬於自己的”美好的夢”。

☆★ Song List          
1. 美好的夢


YONA YONA WEEKENDERS《唄が歩く時》
藝人名稱:YONA YONA WEEKENDERS
產品名稱:當歌走路時
產品編號:GUTE373
發行日期:2021.5.7
產品型態:數位EP

☆★ EP Review      
 可當下酒菜的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以歌跨越今昔 
 唱出種種情感對比的《當歌走路時》在台數位發行 

日本City Pop微醺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獨立時期第3張EP《當歌走路時》數位發行。每次作品都有一個主題的YYW,這次以「過往與今後」為主軸,藉由音樂來反映出對於過去一路走來的人生和未曾看見的未來,所懷抱的種種情感的鮮明對比。EP中收錄了描寫出在腦內妄想與心儀女孩約會景象的〈與你drive〉,放聲呼喊出對於在那酒過三巡後的滿滿拉麵愛的〈R.M.T.T〉,以及EP同名曲〈當歌走路時〉等5首歌曲,聲音表情豐富的主唱磯野君,用他清爽帶有溫度的歌聲,與帶著鄉愁感的旋律自然交織成歌,唱出生活在此刻的人們的過去、未來與現在的人生之歌。

☆★ Song List          
1. 與你drive ※HONDA Cars廣告曲
2. Lonely Times
3. R.M.T.T
4. In my room
5. 當歌走路時


YONA YONA WEEKENDERS《街を泳いで》

藝人名稱:YONA YONA WEEKENDERS
產品名稱:街道游泳
產品編號:GUTE372
發行日期:2021.5.7
產品型態:數位EP

☆★ EP Review      
 可當下酒菜的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邀你自在徜泳
 反映出市井小民平凡日常的《街道游泳》數位發行

日本City Pop微醺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繼上張以「夜晚」為主題的《夜晚與專輯》,這次轉以「某一天的假日」為創作概念,推出EP《街道游泳》。整張EP就從漂游在假日淺眠瞌睡裡的〈游泳〉中展開,接著用〈So Much Fun〉唱出還玩得不夠盡興的夜晚,最後以重整心情、迎向星期一工作日的〈SUNRISE〉作結,乍聽之下與時下潮味十足的City Pop別無二致,然而詞句中所描寫的,卻是你我都可能生存其中、再熟悉不過的日常。從默默無名的新生小卒轉身成為備受注目的新生代樂團,YONA YONA WEEKENDERS在這張EP中充分展現出他們對於音樂製作的積極意念,磯野君飽富靈魂的歌聲,搭配彷彿70年代流行樂般的合聲配唱,加上密度更佳緊密細膩的演奏,構成這5首如同悠然徜泳在疲憊不堪街道中的舒心微醺小品。

☆★ Song List          
1. 游泳
2. So Much Fun
3. 你真crazy
4. 東京midnight cruising club
5. SUNRISE


YONA YONA WEEKENDERS《夜とアルバム》
藝人名稱:YONA YONA WEEKENDERS
產品名稱:夜晚與專輯
產品編號:GUTE371
發行日期:2021.5.7
產品型態:數位EP

☆★ EP Review      
 無須下酒菜的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給你微醺好滋味 
 獨立時期首張EP《夜晚與專輯》在台數位發行 

日本City Pop微醺新風潮!YONA YONA WEEKENDERS獨立時期首張EP《夜晚與專輯》數位發行。由磯野君(Vo.&Gt.)、Kiichi(Gt.)、Suzuki Shingo(Ba.)、小原"beatsoldier"壯史(Dr.)四人組成的YONA YONA WEEKENDERS,以輕盈迷人的微醺旋律,奏出「無須下酒菜的好音樂」。從全新創作的主打曲〈往阿爾卑斯GO!〉,到從現場演出中備受樂迷喜愛的〈光明的未來〉,和話題單曲〈無人的sea〉重錄版本等,共收錄6首以「夜晚」為主題的歌曲,磯野君悠揚又溫柔療癒的歌聲,佐以潮感都會的流暢演奏,端出就算無酒精也教人微醺,等待音樂饕客們沉醉品味的好音樂。

☆★ Song List          
1. 往阿爾卑斯GO!
2. Never Sleep
3. 夜晚的groovin'
4. 無人的sea
5. BUREIKO
6. 光明的未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