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

[Profile] YONA YONA WEEKENDERS

(L→R) Ba. Suzuki Shingo/Dr. 小原"beatsoldier"壯史/Vo.&Gt. 磯野君/Gt. Kiichi

YONA YONA WEEKENDERS

奏出“能當下酒菜的好音樂”!YONA YONA WEEKENDERS是由旋律硬核龐克起家,各自有正職工作的磯野君(Vo.&Gt.)、Kiichi(Gt.)、Suzuki Shingo(Ba.)、小原"beatsoldier"壯史(Dr.)四人,所組成的City Pop樂團「YONA YONA WEEKENDERS」,以輕盈迷人的微醺旋律,伴人享受美好周末夜。
團名放入意味著周末的字詞,主要在周末進行樂團活動的YONA YONA WEEKENDERS,主唱磯野君表現力豐沛的歌聲與骨幹扎實的樂團演奏,加上長期在獨立音樂場域的第一線上活躍耕耘,滋養出值得親眼一睹的舞台實力。
2018年9月推出僅限LIVE會場販售的自主製作迷你專輯《無人的sea》,並於同月舉辦發行派對,儘管當時活動時間安排在深夜時段,卻吸引了大批群眾前往參與,異常的人潮足以窺見他們蓄勢待發的人氣。2019年11月發行首張在日本各地通路販售的EP《夜晚與專輯》,次月邀請奇妙禮太郎參加、在表參道WALL&WALL舉辦發行派對門票迅速售罄。2020年4月發行數位單曲《游泳》,獲得日本各大電台節目的強力播放推薦,並順利登上J-WAVE「SAISON CARD TOKIO HOT 100」排行榜第9名。同年6月發行第2張EP《街道游泳》,開始獲邀參與「SYNCHRONICITY2020 ONLINE FESTIVAL」「BAYCAMP 10th anniversary "DOORS"」等各地音樂祭的演出。2020年10月更以〈與你drive〉一曲受到日本汽車大廠注目,被選作HONDA Cars廣告曲,成為獨立樂團中的少有特例。2021年1月推出第3張EP《當歌走路時》,同名曲〈當歌走路時〉連續2周入榜J-WAVE「SAISON CARD TOKIO HOT 100」第7名,同時打入日本全國電台排行榜周榜第7名。
在2021年4月7日,取4和7的日語讀音的YONA之日,正式透過主流廠牌發行首張單曲《美好的夢》,不忘初衷的繼續創造獻給眾人的好音樂。


YONA YONA WEEKENDERS
☁ Official Website|https://www.yonayonaweekenders.com/
☁ Twitter|https://twitter.com/yyw_from_tyo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onayonaweekenders/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xCutnpwwY20c5LGxm_C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