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B- (Division All Stars)《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Rhyme Anima-》
藝人名稱:催眠麥克風 -D.R.B- (Division All Stars)
產品名稱:催眠麥克風 -Rhyme Anima-
產品編號:GUTE314
發行日期:2020.11.22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史上最強聲優Rap Battle系列企劃
HYPNOSISMIC動畫版片頭曲〈催眠麥克風 -Rhyme Anima-〉終於上架!

以「Ikebukuro Division」「Yokohama Division」「Shibuya Division」「Shinjuku Division」四組區域代表MC團隊為主軸,所展開熾烈激鬥的聲優Rap Battle系列企劃「HYPNOSISMIC催眠麥克風」,在音樂、漫畫、舞台劇等各平台領域皆獲得廣大迴響後,終於在2020年正式推出電視動畫。由多次為催麥系列提供作品的invisible manners(平山大介・福山 整)擔任詞曲創作和編曲,並由這四組人馬共同飆唱、作為動畫片頭曲的〈催眠麥克風 -Rhyme Anima-〉正式數位發行!

☆★ Song List          
1. 催眠麥克風 -Rhyme Anima-
    ※動畫「『催眠麥克風 -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片頭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