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Attractions《Blood Pressure》
藝人名稱:Attractions
產品名稱:Blood Pressure
產品編號:GUTE267
發行日期:2020.6.24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Attractions首支全日文歌詞新曲〈Blood Pressure〉數位發行!
吸引各地音樂愛好者聚焦,為福岡新街頭文化注入力量的4人樂團Attractions,繼3月數位發行、獲得各界好評的〈Chain Reaction〉之後,再推出全新數位單曲〈Blood Pressure〉。這首原本沒有預定作數位發行的新曲,作為一支搖滾樂團,在現今無法以現場演出來表現自己的情況下,Attractions決定選擇”此刻”所能做的,便是推出新的音樂,因而決定發行這首單曲。〈Blood Pressure〉是Attractions首次以全篇日文作詞的作品,包覆在80年代音調之下的,是唱出相信自己胸膛中跳動的心,就算懷抱著焦躁情緒,仍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歌曲。

☆★ Song List          
1. Blood Pressu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