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KALMA《TEEN TEEN TEEN》
藝人名稱:KALMA
產品名稱:TEEN TEEN TEEN
產品編號:GUTE229
發行日期:2020.3.4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Mini Album Review      
滿滿青春大爆發!奉上最強TEEN能量
北海道孕育的超級元氣彈「KALMA」 活力打入主流新輯發行!
來自日本浩瀚大地北海道的3人搖滾樂團KALMA,由畑山悠月(Vo/Gt)、齊藤陸斗(Ba/Cho)、金田竜也(Dr/Cho)於2016年5月結成。滿溢青春感的歌詞,以及讓人聽了會不由自主微笑、躍動感十足的現場演出正是他們的特色。2019年10月發行《DAYS E.P.》並展開日本巡演,隨後在巡迴最終日將團名從「-KARMA-」改為「KALMA」,其後也確定在今年3月推出樂團第二張迷你專輯《TEEN TEEN TEEN》,正式踏入主流行列。
這張告別1字頭年紀的最後作品,同時也是主流出道作品的《TEEN TEEN TEEN》,徹底釋放出只有此刻的KALMA才能表現的氣勢與能量!為了呈現出KALMA最大的魅力「LIVE感」,過半數的歌曲在錄音時都採用無節拍器的方式,一次收錄!完成了讓人能深入感受樂團間律動默契和呼吸感的成品。作為迷你專輯主打曲的第一首〈這樣就好了〉,直率唱出「總之不斷往前走就對了!」的強韌意志,這首有如KALMA代名詞的一曲,曲末的大合唱更是大大的撼動人心,傳遞出滿滿青春活力。此外還收錄了令人彷彿踏入北海道的冬季般,描繪出帶著淡淡哀愁感的戀愛心情的〈白雪城市〉,以及滿載了KALMA的“年少”、“青春”和“活力”,為整張作品完美收尾的〈TEEN〉等,共7首歌曲。

☆★ Song List          
1. 這樣就好了
2. 美好的每一天
3. 喜歡這1分鐘的你
4. 可樂
5. 白雪城市
6. 任性
7. TEEN



KALMA《イノセント・デイズ》
藝人名稱:KALMA
產品名稱:Innocent Days
產品編號:GUTE230
發行日期:2020.3.4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Mini Album Review      
北海道超元氣青春搖滾樂團「KALMA」
首張獨立製作迷你專輯《Innocent Days》數位上架!
由畑山悠月(Vo/Gt)、齊藤陸斗(Ba/Cho)、金田竜也(Dr/Cho)組成,來自北海道的超元氣搖滾樂團KALMA,早在3人尚未踏入主流樂壇前,尚以「-KARMA-」為名活動時,所獨立製作迷你專輯《Innocent Days》正式在台數位上架!
在故鄉北海道札幌展開活動的KALMA,2018年5月推出LIVE會場及TOWER RECORD札幌PIVOT店限定販售的自主製作CD《來自少年》,旋即登上該店獨立音樂榜第1名,TOWER RECORD澀谷店、梅田NU茶屋町店緊接著引進,同樣拿下好成績,在耳尖的樂迷間引發討論。2018年7月在北海道舉辦的大型音樂祭「JOIN ALIVE」上,成為首支站上舞台的高中生樂團,其後更跨出北海道,獲得東京、大阪等演出活動邀約。貼近自身年紀的歌詞,和莫名帶點哀愁感的歌聲,加上簡單直白的搖滾樂音,讓樂團人氣不斷加速上揚。同年11月,KALMA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nnocent Days》,收錄樂團代表曲〈哈利路亞〉,前作《來自少年》中〈來自少年〉、〈年長的,你〉、〈SORA 天空〉的新錄版本和新曲,共7首歌曲。

☆★ Song List          
1. 我們的歌
2. 哈利路亞
3. 年長的,你
4. Innocent Days
5. SORA 天空
6. 無聊的夢想
7. 來自少年



KALMA《DAYS E.P.》
藝人名稱:KALMA
產品名稱:DAYS E.P.
產品編號:GUTE231
發行日期:2020.3.4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EP Review      
北海道超元氣青春搖滾樂團「KALMA」
獨立時期作品《DAYS E.P.》數位發行
來自北海道,由畑山悠月(Vo/Gt)、齊藤陸斗(Ba/Cho)、金田竜也(Dr/Cho)3人組成的青春搖滾樂團KALMA,推出他們的第2張日本全國流通作品《DAYS E.P.》。主打曲〈DAYS〉輕快洗腦的旋律,帶來讓人直想跟著放聲大喊歌唱的爽快歌曲,3人邊彈邊唱著『你有著夢想/我也有著非實現不可的夢想』『無論是哪都能高高飛過去』,相信任誰都會被勾起10幾歲時的青春回憶。此外另收錄了過去曾在北海道限定發行的〈同班同學〉,LIVE上的人氣歌曲〈BAND〉,以及足以預見樂團下一階段的〈我的房間,早晨的城市〉等,共5曲。

☆★ Song List          
1. DAYS
2. BAND
3. 我的房間,早晨的城市
4. 同班同學
5. blu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