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R.B- (Buster Bros!!!)《Buster Bros!!! -Before The 2nd D.R.B-》
藝人名稱:催眠麥克風 -D.R.B- (Buster Bros!!!)
產品名稱:Buster Bros!!! -Before The 2nd D.R.B-
產品編號:GUTE220
發行日期:2019.12.2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催眠麥克風系列4個月連發企劃展開!
池袋Buster Bros!!!先發上陣 勁酷Rap站上潮流尖端
HYPNOSISMIC 催眠麥克風加入兩組新團,正式邁入Rap Battle第二役之前,初始團體接連上陣,以「Before The 2nd D.R.B」之名展開4個月連發企劃!首發由Ikebukuro Division「Buster Bros!!!」打頭陣,老大山田一郎勁道十足的Rap另添潮感,帶來展現不同面貌的〈Break The Wall〉,山田二郎也收起強硬姿態,以當今趨勢樂風送上輕快饒舌曲〈School of IKB〉,山田三郎延續前作再度取樣古典音樂,搭配威爾第的〈安魂曲“神怒之日”〉,獻上力道兇猛強勁的〈安魂曲〉。單曲輯另收錄三人演出的廣播劇。

☆★ Song List          
1. Break The Wall/山田一郎(CV:木村昴)
2. School of IKB/山田二郎(CV:石谷春貴)
3. 安魂曲/山田三郎(CV:天崎滉平)
4. Drama Track「Helter Skelt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