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初回限定盤)
(普通盤)
夏川りみ《美らさ愛さ》
藝人名稱:夏川里美
產品名稱:美好珍愛
產品編號:[實體] GUT2554.4 初回限定盤 (2CD)
     [數位] GUTE193
發行日期:2019.9.6

☆★ Album Review      
夏川里美出道20周年紀念 睽違5年全新專輯
初回限定盤特別加收含〈淚光閃閃〉等10首以「愛」為主題之經典曲目
不僅在日本,在台灣也擁有極高知名度,歌聲具有撫慰人心的溫暖力量,出身自沖繩的療癒歌姬夏川里美,正式迎向個人出道20周年。《美好珍愛》這張作品,是她睽違5年之久的全新專輯,其中滿載了對於家人與故鄉等各種不同形式的愛意,除了夏川里美本人親自填詞,以沖繩方言演唱,歌頌故鄉的專輯同名曲〈美好珍愛〉外,邀請到BEGIN團員島袋優跨刀創作,搶先數位發行的〈心的呼吸 ~Breath of the heart~〉、搭配戲劇片尾曲的〈留在我身邊〉等曲目也都收錄其中。初回限定盤中更加收了由夏川本人親自嚴選,以「愛」為主題的10首經典暢銷曲目。此外,專輯封面上的「風」一字,則是由以「心文字(Kokoro Moji)」這種用不同意思的平假名,組合成一個漢字的藝術創作而聞名的肢障文字藝術家浦上秀樹為其特別獻筆,完美傳達出此張專輯所蘊藏的優美意涵。

☆★ Song List          
Original Album
1. 美好珍愛
2. 心的呼吸 ~Breath of the heart~
  ※JAL日本航空「奄美・沖繩世界自然遺產登錄推廣活動」形象歌曲
3. 留在我身邊
  ※特攝劇「鬪牛戰士WAIDO 2」片尾曲
4. 破曉之歌
5. 守護之歌
6. 愛或許就在那裡吧
7. 花兒綻放
8. 給珍愛的人
9. 神之島

Special CD
(僅收錄於實體專輯,無數位上架)
1. 路標
2. 淚光閃閃
3. 愛呦愛呦
4. 明日的搖籃曲
5. 時間的河
6. 再見了 謝謝你 ~天之風~
7. 心心相映
8.
9. 愛的力量
10. 擁抱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