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Attractions《Satisfaction》
藝人名稱:Attractions
產品名稱:Satisfaction
產品編號:GUTE185
發行日期:2019.7.17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橫跨多樣音樂類型 撼動舞池的絕讚搖滾!
Attractions首張單曲《Satisfaction》發行
福岡發跡的新世代搖滾樂團Attractions,推出首張單曲《Satisfaction》!曾在現場演出上搶先曝光、大獲好評的新曲〈Satisfaction〉,以英倫搖滾為主軸,加上令人想踏起舞步的R&B、DISCO MUSIC元素,融合出跨越類型的搖滾舞曲!過去全英文歌詞佔據了大半作品的Attractions,這次單曲嘗試放入了更多的日文歌詞,希望能更直接的唱進聽者心中。單曲另收錄新曲〈Man on the Moon〉和〈Satisfaction〉英文詞版本。

☆★ Song List          
1. Satisfaction
2. Man on the Moon
3. Satisfaction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