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スガシカオ《労働なんかしないで 光合成だけで生きたい》
藝人名稱:Suga Shikao
產品名稱:不想勞動 只想靠光合作用生存下去
產品編號:GUTE175
發行日期:2019.4.19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Album Review      
Suga Shikao跨越出道20周年 睽違3年全新專輯發行!
滿載10首為聽者點亮嶄新大道的新曲
Suga Shikao距離前作《THE LAST》時隔3年,全新專輯《不想勞動 只想靠光合作用生存下去》終於發行!在跨越深具意義的20周年,歷經個人音樂生涯中最漫長、密集行走日本全國33座城市所進行的彈唱巡迴之旅「Hitori Sugar 2019」之後,Suga Shikao積極邁入下一個階段,推出首次以全日語做為專輯名稱的新作,並為此孕育出「零已發單曲」的10首全新創作歌曲,廣納融合FUNK、SOUL、ROCK、POPS各式類型,幻化成奇蹟般的樂音與律動。以專輯同名曲〈不想勞動 只想靠光合作用生存下去〉開場,另收錄了邀請富田惠一擔綱編曲的日劇主題曲〈遙遠的黎明〉,再度集結曾創作出名曲〈Progress〉的「kokua」團員,共同製作的搖滾新作〈黃昏吉他〉,邀請HAMA OKAMOTO (OKAMOTO'S) 彈奏貝斯,Mummy-D (RHYMESTER) 獻聲Rap的〈詳實紀錄2019〉,以及與Suga過去組成的放克樂團「Shikao & The Family Sugar」團員一同製作的〈馬鈴薯泥&炸薯餅〉,完成了曲風多元、任一曲都有主打實力,滿載為所有聽者點亮嶄新道路的精彩作品。

☆★ Song List          
1. 不想勞動 只想靠光合作用生存下去
2. 遙遠的黎明 ※日劇「四葉銀行 原島浩美的果斷建言!~全賭在這女人身上!」主題曲
3. 那種事情,只要是男人都會做嗎?
4. am 5:00
5. 我也想抱著1把吉他 從鄉下前往大都市啊
6. 詳實紀錄2019 feat. Mummy-D
7. Starmine
8. 黃昏吉他
9. 馬鈴薯泥&炸薯餅
10. 深夜,在國道路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