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成底ゆう子《ダイナミック琉球~応援バージョン~【歌おう踊ろう盤】》
藝人名稱:成底佑子
產品名稱: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歡唱起舞盤】
產品編號:GUTE173
發行日期:2019.3.15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成底佑子最激勵人心的加油歌《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
邀請大家一同歡唱起舞 為你人生的每一刻溫暖應援
出身日本沖繩石垣島,擁有溫暖又具穿透力嗓音的成底佑子,以《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一曲席捲日本列島後,今年再推出「歡唱起舞盤」,帶領眾人一同用歌聲與歡騰熱鬧的舞蹈,一起開心地為他人也為自己加油打氣!本次特別新增的〈躍動的琉球~Kids Version~〉,則邀請到沖繩當地溫暖守護遲緩兒及身心障礙兒團體「SMILE KIDS」當中的兒童們加入,一起開心合唱,兒童們清新稚嫩的和聲為歌曲帶來新氣息。單曲同時收錄成底佑子親自作詞作曲的〈未讀完的書〉,以及也曾在高中棒球賽中被沖繩代表加油團隊選作加油歌而紅極一時,翻唱自沖繩知名民謠歌手喜納昌吉的〈你好啊歐吉桑〉,外加〈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另兩種版本,共6首歌曲。

☆★ Song List          
1. 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
2. 躍動的琉球~Kids Version~
3. 未讀完的書
4. 你好啊歐吉桑
5. 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舞蹈用 含前奏)
6. 躍動的琉球~應援Version~(含前奏Karao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