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Profile] Attractions

L→R:JUN (Ba.)、TARO (Vo.)、TAKE (Gt.)、AKIRA (Dr.)

Attractions

2016年成軍,近來逐步獲得日本各地熱烈注目,活躍在福岡新街頭文化場景中的4人樂團-Attractions,同時也是由福岡・大名發跡的流行服飾品牌BINGOBONGO集團旗下,全新成立的音樂廠牌「GIMMICK-MAGIC」所簽下的第一組藝人。
在傳承自瘋徹斯特風潮 (MADchester Movement) 飄散著90年代初期英倫搖滾的氛圍中,從Electro、Black Music,到80年代的美國TOP40等曲風皆一併汲取融合,演奏出當今世代才得以誕生的混種樂音。
2017年8月數位發行《Knock Away》。儘管是初試啼聲的第1張作品,仍旋即被Spotify網羅置入「Early Noise」「Tokyo Rising」等數個主要推薦歌單。此外,在Apple Music如異軍突起般的超過60萬次播放紀錄,也讓他們獲登「本週NEW ARTIST」、受到大舉推薦,成功吸引注目。緊接著在10月發行的首張EP《Attractions》,更以其獨特的音樂性獲得業界人士的高度評價。
2018年3月獲邀前往美國參加「SXSW」音樂祭,受到當地音樂人士的大力讚揚,因而臨時決定舉辦追加公演,在當地成功引發迴響。6月推出數位限定單曲《Leilah》。2018年夏天獲得「SUMMER SONIC 2018」、「SUNSET LIVE 2018」等大型音樂祭的演出機會,踏實堆疊舞台經驗,緊抓眾人目光。

Attractions 日本官方網站:http://attractions-music.jp/
Attractions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ttractionsFK/
Attractions twitter:https://twitter.com/attractionsfk
Attraction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ttractions_f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