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never young beach《うつらない/歩いてみたら》
藝人名稱:never young beach
產品名稱:看不出來/走出去看看
產品編號:GUTE151
發行日期:2018.10.12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溫潤悠揚的歌聲 似是懷舊的音符
never young beach全新雙主打單曲《看不出來/走出去看看》
與前作《A GOOD TIME》相隔約1年的時日,never young beach備受期待的新曲《看不出來/走出去看看》以黑膠唱片及串流數位方式發行。不論是黑膠、卡帶、CD,或是現下常見的數位串流音樂,對於音樂如何傳遞到聽者手中,樂團創作中心人物的安部勇磨並沒有強硬的堅持,他曾在受訪中表示「現在是個做音樂簡單、聽音樂也簡單的時代,新的技術固然重要,然而在這個時代,卻仍有像黑膠唱片這樣充滿了深度與豐富性的東西存在,所以我們也想創作出能與黑膠契合的作品。我想,未來應該會是個非零既百的時代。就讓講究的人盡情去有所堅持,不特別講究的人能輕鬆購買就好。」
配合這次貼近黑膠唱片來創作的想法,never young beach叫人備感親切的溫暖音色,更添上一股懷舊氣息,〈看不出來〉的MV再次請到奧山由之掌鏡,以8mm底片拍攝出團員們的自然姿態,與採以黑膠型態發行的構想相互輝映,砌疊出豐潤的世界觀。

☆★ Song List          
1. 看不出來
2. 走出去看看

never young beach〈看不出來〉official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