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僕はもういない》
藝人名稱:我念歌詞呆呆的
產品名稱:我已不在
產品編號:GUTE149
發行日期:2018.9.28
digital only 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我念歌詞呆呆的」再邀sasanomaly、Loyly Lewis(KENKAIYOSI)合作
迎接日本全國巡演 全新數位單曲《我已不在》上線!!
即將於九月底在日本展開全國巡演『我已……』的饒舌文學少年「我念歌詞呆呆的」,緊急推出全新單曲〈我已不在〉。歌詞一如既往由我念歌詞呆呆的自行提筆創作,樂曲再次請來經常為他提供創作的sasanomaly及Loyly Lewis(KENKAIYOSI),自己也投身作曲行列,三人共同打造讓人一聽便無法自拔,順耳具流線感的極致樂音。

☆★ Song List          
1. 我已不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