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The fin.《There》2018.5.18 發行

The fin.《There》
藝人名稱:The fin.
產品名稱:There
產品編號:GUT2536
發行日期:2018.5.18
發行型態:實體專輯、數位音樂

☆★ Album Review      
復古迷濛 纖細浪漫 3年3個月的漫長等待
席捲亞洲獨立新指標The fin.第2張專輯《There》完美問世
神戶出身,在亞洲各地巡迴場場爆滿,人氣極高的3人樂團The fin.,推出睽違3年3個月的全新專輯《There》。自轉移活動據點至英國倫敦後首發的本張作品,前往位於倫敦、眾多世界級歌手御用的Dean Street Studio錄製,並由曾製作Jamiroquai傑米羅奎爾、Passenger吟遊詩人、Alt-J,並操刀Radiohead電台司令作品混音的Bradley Spence擔任製作,後製部分則再度請來上張作品時合作過的Joe Lambert主導,共同雕琢理想之作。專輯包含選自2016年3月發行的EP中,重新在倫敦編曲混音的〈Through The Deep〉〈Heat〉,以及搶先於數位音樂平台推出、被選入Spotify UK、France都備受注目精選歌單「New Music Wednesday」,而在各地造成話題的〈Pale Blue〉〈Afterglow〉〈Outskirts〉等,共13首作品。瀰漫著The fin.最深沉浪漫韻味的樂曲,與那撲朔迷離,宛如隱身於雲霧薄紗之後、詩詞般纖細的歌詞詞句,直叫人想反覆品味、愛不釋手。

☆★ Song List          
1. Chains
2. Pale Blue
3. Outskirts
4. Shedding
5. Afterglow
6. Missing
7. Height
8. Heat (It Covers Everything)
9. Vacant Sea
10. Through The Deep
11. Snow (again)
12. Late at Night
13. Alone in the Evening (1994)

The fin.〈Shedding〉Music Vide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