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我念歌詞呆呆的 Profile


我念歌詞呆呆的
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boku no lyric no bouyomi

現為大學一年級生、18歲。
早期以「我念歌詞呆呆的(ぼくのりりっくのぼうよみ)」、「紫外線」等名字在影音網站上投稿。
2時參加針對1019歲青少年舉辦的「閃光LIGHT ON」選秀會,一路打進了最終關卡。與此選秀活動合作的TOKYO FMSCHOOL OF LOCK!」對於他的才能給予了高度評價,也因此令他頓時倍受矚目,當時僅是高3生的他,於201512月發行了首張專輯《hollow world》正式出道。隨著〈sub/objective〉、〈Sunrise(re-build)〉等歌曲人氣高漲,瞬時成為話題中心。他以變幻自在的文字運用能力打造出富有文學性的歌詞,成功聚集多方的注目,也曾投搞散文至日本文學雜誌「文學界」,發揮他在音樂領域之外的才能。
20167月,發行單曲《Dystopia》。擬造CD遺照的產品設計,以及專為單曲限定盤寫下的短篇小說,再一次大大引發話題。
20171月,將推出第2張專輯《Noah’s Ark》。專輯首波主打〈after that〉搶先於201612月數位發行。台灣預定201716日推出數位單曲《after that》,最新專輯《Noah’s Ark》則將在 2 月正式台壓發行。

我念歌詞呆呆的 日本官方網站:http://bokuriri.com/
我念歌詞呆呆的 twitter(官方帳號):https://twitter.com/bokuriri_info
我念歌詞呆呆的 twitter(個人帳號):https://twitter.com/sigaisen2
我念歌詞呆呆的 LINE BLOGhttp://lineblog.me/bokuriri/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