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手嶌葵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in Taipei


純淨療癒的溫柔聲線  細緻動人的絕美樂章
天使之聲手嶌葵  出道十周年紀念首度台灣公演

擁有宛若天使般純淨脫俗的嗓音,日本福岡出身,今年邁向出道10周年的手嶌葵,最近以演唱搭配了話題日劇『追憶潸然』主題曲的單曲〈給明日的信箋〉又再度引起廣大樂迷的注目。配合劇情的世界觀,手嶌葵彷彿能唱進人內心深處般饒富情感的詮釋,讓聽者無不為之感淚動容。無論從外在或歌聲都給人沉靜空靈印象的她,自2005年起由於受到宮崎吾朗監督的賞識,而以無名之姿獲得演唱吉卜力動畫『地海戰記』主題曲與主角配音的機會,從此開啟了她的音樂生涯。其後無論是電影音樂的翻唱又或是為數眾多的廣告曲邀約,商業市場上的成功並未讓她就此迎合世俗隨波逐流,一路走來始終以一貫的淡定姿態與輕柔如詩的步調,悠遊在爵士、民謠等各式曲風中,以自我的風格詮釋一首首撫慰人心的動人樂曲。2016年是手嶌葵個人出道10周年,她不但預定將推出睽違已久的全新專輯,同時還更進一步將活動觸角延伸至海外,可說是別具意義。而此次的台灣公演也將是她出道以來首次的台灣演出,無論是心儀何種曲風的樂迷,一定都能在手嶌葵輕柔的歌聲與饒富故事性的音樂氛圍中獲得聽覺上的滿足!

手嶌葵 10th Anniversary Concert in Taipei
日期:2016710(SUN.)
時間:開場18:00 開演 19:00
地點: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中5A館)
票價: 預售票NTD 1,500 / 現場票NTD 1,800(全座席 對號入座)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資訊:2016 420 日(三)1200~開賣
主辦:滾石國際音樂/風雲唱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