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空氣公團 LIVE TOUR 2015 「你好、新的開始」
和製Indie pop王道組合 空氣公團 二度台灣公演

成軍18年,目前以山崎Yukari、戶川由幸、漥田渡三位團員編制活動的空氣公團,多年來始終維持著她們一貫對生活的敏銳感性與不隨波逐流的創作態度,持續為樂迷們帶來撫慰人心的作品。睽違2年多的全新專輯《你好、新的開始》,無論是在樂曲中導入了扭曲吉他轟音、如吟詩般口吻淡淡的述說著歌詞,又或是出人意表的方言民謠翻唱,她們不拘泥於特定框架的作風,也是此團出道多年仍無法被其他人輕易取代的獨特性。而空氣公團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要一起去旅行嗎〉,甚至還被選為今年台日兩地聯手宣傳平溪線與江之電觀光的形象歌曲,團員們日前也特地來台親自參與宣傳影片的演出。
曾經於2013年首度在台舉辦LIVE的空氣公團,對台灣樂迷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而配合新專輯《你好、新的開始》的發行,她們也表示務必希望能再次與台灣的樂迷見面。除了邀請到上次也曾隨團來台,深受台灣獨立樂迷擁戴的傳奇吉他手山本精一(ex. BOREDOMS、羅針盤、ROVO)之外,參與此張新作錄音的鼓手太田宏司(曾我部惠一BAND)也將共同來台演出。全新5人陣容的空氣公團,究竟會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當秋意漸濃之際,請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親臨現場一起來感受她們如明亮燭火般溫暖人心的美好音樂!

空氣公團 LIVE TOUR 2015 「你好、新的開始」in Taiwan
日期:2015年9月28日 (一)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
時間:開場18:30 開演 19:00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預售票NT$1,200 現場票NT$1,500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資訊:2015年7月11 日中午12:00起正式售票
主辦:滾石風雲唱片
info:gutsjpop@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