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木村KAELA 《MIETA》2015.1.30 release!!

木村カエラ《MIETA》
藝人:木村KAELA
專輯:MIETA
編號:GUT2489
發行日:2015.1.30

☆★ Album Review    
木村KAELA自主廠牌ELA第一彈全新專輯
出道十週年紀念,充滿朝氣、流行度滿載的全新出發

首批附贈精美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從時尚模特兒起步到成為專業音樂人,木村KAELA憑藉著自己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愛終於以歌手身分堂堂迎向十週年。不停止懷抱夢想與前進的她,甚至成立自主廠牌ELA,期許今後在音樂之路上能有更突破的表現。而在十週年紀念之際推出的全新專輯《MIETA》,專輯名稱在日文中意指「看見了」,也暗喻了KAELA十年一路走來,此刻總算能看見以往所看不見的事物的深刻體悟。專輯製作陣容除了有渡邊忍(ASPARAGUS)、A×S×E、mito(clammbon)等熟面孔再度跨刀之外,更邀請到加州synth pop樂團POP ECT、電音新秀牛尾憲輔(agaph、LAMA)等新血助陣,開創出融合了活力搖滾與閃亮電子節拍的KAELA式嶄新境地!
☆★ Song List    
1.one more
2.sonic manic
3.TODAY IS A NEW DAY
4.MAKE THIS DREAM REAL
5.c’mon
6.Satisfaction
7.RUN
8.MIETA
9.OLE!OH!
10.Wake up
11.ey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