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THE BAWDIES《Boys!》2014.12.26 release!!

藝人:THE BAWDIES
專輯:Boys!
編號:GUT2488.4
發行日期:2014.12.26

☆★Album Review          
初回限定盤 CD+CD+DVD (3枚組)
DISC-2(CD) 『All singles and favorites from Like a Rockin’ Rollin’ Stone Tour』
收錄從2014年6月巡迴中嚴選而出的單曲,堪稱現場音源的”精選盤”!
DISC-3(DVD) 『HAVE ROCK ‘N’ ROLL,WILL TRAVEL』
從專輯名稱衍生發想而來,團員四人的1泊2日小旅行。結成10週年回歸初心更加深彼此羈絆?!的旅行記錄。

M-1「NO WAY」東京電視台日劇「玉川區役所 OF THE DEAD」開場曲
M-9「COME ON」JACCS 60週年CM廣告曲
M-10 「THE SEVEN SEAS」PENTAX Q7 CM廣告曲

組團十年、出道五年,專心致力於50’~ 60’s年代的正統Rock n’ roll音色,憑藉著全英文歌詞與純正靈騷唱腔,而奇蹟似的在日本搖滾樂壇站穩一席之地的THE BAWDIES,在發行了締造排行佳績的專輯《1-2-3》與橫跨全日本都道府縣巡迴演出的全力疾走之後,再度交出他們的第五張全新力作《Boys!》。在面臨結成十週年別具意義的此時此刻,四人依舊懷抱著如少年般的初心,以純粹的態度鳴奏出團員自青春時期以來深受啟蒙的王道搖滾,毫不保留的把對roots music的狂熱灌注在自身作品中,誕生淬煉出THE BAWDIES特色全開、躍動感十足的最強傑作。
☆★ Song List          
DISC1
1.NO WAY
2.WHAT YOU GONNA DO
3.NICE AND SLOW
4.CHERRY MASH
5.HOLE ON
6.LOVER BOY
7.KICKS!
8.ANYTHING YOU WANT
9.COME ON
10.THE SEVEN SEAS
11.RECORDS PLAYER
12.TWISTIN’ ANNIE
DISC2
“All singles and favorites from Like a Rockin’ Rollin’ Stone Tour”
1.I BEG YOU
2.EMOTION POTISION
3.IT’S TOO LATE
4.HOT DOG
5.JUST BE COOL
6.LOVE YOU NEED YOU
7.RED ROCKET SHIP
8.ROCK ME BABY
9.LEMONADE
DVD
“HAVE ROCK’N’ROLL,WILL TRAVE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