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古川本舖 LIVE 2015 古川本舖台湾営業所

從運用VOCALOID軟體發表音樂作品在網路上受到注目,再到找來眾多氣質獨特的獨立女聲如Kahimi Karie、山崎Yukari(空氣公團)、大坪加奈(Spangle call Lilli line)、野宮真貴以及人氣NICO NICO歌手為其作品獻聲的全才創作人古川本舖,以融合了electronicapost rockshoegazer等多元類型曲風及深刻描寫人類內心情感的纖細歌詞,創造出他獨特充滿唯美幻想氛圍與引人入勝故事性的音樂世界。現階段的古川本舖早已跳脫最初古川P的角色與格局,而成為一個更全面的獨立音樂企劃。2013年起古川本舖開始積極以樂團形式進行現場表演,更於2014年推出一張以樂團編制為編曲架構的全新專輯《Hail against the barn door》,除了再度找來具有溫暖嗓音特質的創作人Kikuchi Ryota以及療癒系女聲Chibita這兩位在NICO NICO上也相當受歡迎的歌手助陣之外,古川本舖本人也親自獻唱,在哀愁中閃爍著微弱的幸福光線,古川本舖那滲入心扉教人不禁胸口溫熱的纖細音符,總是能輕易牽動聽者的情感。20151月古川本舖即將帶著他的夥伴與這些美好作品首次到海外出張,期間限定的『古川本舖台湾営業所』即將開張營業,喜愛他的樂迷朋友們務必親自光臨,與我們一同分享詩意盎然的溫柔時光!


演出資訊
古川本舖 Live 2015 古川本舖台湾営業所                                                              
日期:2015118 (sun.)
時間:入場 18:00   開演 19:00
地點: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
購票資訊 20141130 中午12:00~正式開賣!!
票價:限量雙人套票NTD$ 2,500 (憑套票當天至現場兌換特製紀念票券2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預售票NTD$ 1,500  現場票NTD$ 1,800
購票方式:華娛售票系統、全家便利商店
主辦: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風雲唱片
風雲東洋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tsrecords


注意事項
1.      演出中禁止攝影、錄音、錄影。
2.      除遇不可抗力因素外,此活動恕不接受退票。請遵守演出場館之入場規定。
3.      購買限量雙人套票者,請憑套票當天至現場兌換特製紀念票券兩張,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視同有價証券,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4.      演唱會相關活動訊息,主辦單位保有更動及終止的權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