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以古典瑰麗詞藻與正統金屬樂風作為基石,並藉由引人入勝的妖怪神話與歷史故事來闡述世間種種七情六慾的搖滾樂團陰陽座,距離前作睽違2年9個月之久,破天荒同時推出兩張以「風」與「雷」為構想的全新專輯《風神界逅》《雷神創世》,為其15年璀璨的樂團生涯再寫下令人驚歎的一頁。而因應此次全新作品的問世,更將在日本全國各地分別舉行以「風神」「雷神」為名的專輯巡迴演出,堪稱樂團史上創舉!繼2012年9月首度台灣公演以來闊別2年,陰陽座將再次降臨寶島,為了呈現出最新作品中磅礡壯闊的世界觀,特地為台灣式神們獻上『麗し島に風馳せる也(風馳美麗島)』的公演主題,熱血沸騰的疾走金屬樂音、震撼感官的華麗和服與奇幻莫測的神怪世界,濃縮了陰陽座樂團核心精神的現場演出,勢必精采絕倫,不容錯過!


陰陽座2014台灣公演『麗し島に風馳せる也(風馳美麗島)』 
ONMYO-ZA Live in Taiwan 2014 “The Beautiful wind blowing across Formosa”
時間:2014年12月14日 (日) 開場17:00 開演18:00
地點:Legacy Taipei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票價:預售票NT$1,800 現場票NT$2,000 (憑序號入場)
購票資訊:2014.10.1 (三)中午12:00~正式開賣
購票方式:華娛售票系統、全家、7-11 ibon
主辦:滾石風雲唱片
info:gutsjpop@gmail.com

注意事項
1.演出中禁止攝影、錄音、錄影。
2.除遇不可抗力因素外,此活動恕不接受退票。
3.請遵守演出場館之入場規定。
4.演唱會相關活動訊息,主辦單位保有更動及終止的權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