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大原櫻子 (from MUSH&Co.)《頑張っていいんじゃない》
藝人:大原櫻子(from MUSH&Co.)
單曲:這樣努力也不錯啊
編號:GUT2468
發行日:2014.6.25
 digital only數位限定發行

☆★ Single Review    
有著甜美清新形象,從漫畫改編電影『她愛上了我的謊』中脫穎而出的大原櫻子,不僅演技深受好評,在現實世界中以劇中樂團MUSH&Co.主唱身分發行的單曲也橫掃各大暢銷排行榜,於日本各地展開的感恩免費Live演出更是受到了年輕世代熱烈的支持,場場爆滿!日前她也首次受邀參加指標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演出,可說是目前日本樂壇中最受注目的一顆新星。
電影上映半年後,大原櫻子再度推出了一張延伸自電影的全新單曲輯,其中包括了同樣由龜田誠治為其量身打造、充滿活力的新曲〈這樣努力也不錯啊〉、溫暖吉他小品〈Timing〉以及劇中名曲〈明日依舊〉的acoustic現場版!

☆★ Song List          
1.這樣努力也不錯啊
2.Timing
3.明日依舊(Acoustic Live ver.)
4.這樣努力也不錯啊(Instrumental)
5.Timing(Instrumenta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