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古川 本舖《Girlfriend from kyoto》

藝人:古川 本舖

專輯: Girlfriend from kyoto

編號:GUT2411

發行日期:2013.2.5



★☆Album Review

VOCALOID界奇才製作人古川本舖,融合electronica、post rock、acoustic等多元類型,

網羅眾家客座美聲vocalist跨刀的全新創作專輯。


2011年榮獲Billboard Japan提名優秀indies artist獎項的古川本舖,是近年來在知名社群網路平台nico nico展露頭角的全才宅錄製作人。他在作品中導入了VOCALOID領域中較為罕見,充滿了飄邈哀愁感的電子、後搖等音色,成為他個人鮮明的特色指標。從製作樂曲到美術設計,多方面皆有所涉獵的古川本舖繼首張集大成作品『Alice in wonderword』讓人驚艷四座之後,2012年交出的新作再度打破格局,集結了nico nico與獨立樂界中的人氣歌手來詮釋他的作品。整張專輯擁有完整的概念,宛如像是對聽者敘述一個故事般,引人入勝。全篇充滿著幻想柔美的風格,纖細的感性與如詩的氛圍,教人一聽傾心。

☆★ Song List

01.魔法 feat. ちょまいよ(Chomaiyo)

02.月光食堂 feat.acane_madder

03.Gregorio feat.ちびた(Chibita)

04.Room feat.花近(Kakin)

05.KAMAKURA feat.古川本舖

06.IVY feat.歌うキッチン(Utau Kitchen)

07.KYOTO feat. アイコ(Aiko)(advantage Lucy)

08.春天的 feat.大坪加奈(Spangle call Lilli line)

09.各分東西 feat.ばずぱんだ(Buzzpanda)

10.戀愛行星 feat. 拝鄕メイコ(Haigou Meiko)

11.family feat.YeYe

12.girlfriend feat.山崎ゆかり(Yamazaki Yukari)(空氣公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