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Alice Nine "9"台壓盤首發購入特典海報,會隨著專輯以1:1的方式配送到全省各個唱片行(注意:不含網路書店、網路唱片行等非實體通路!),風雲唱片也依據過去銷售狀況進行製作,相信只要在發行的週末到各個唱片行購買,都能夠順利拿到海報,不用特別擔心發行當天需要上班上課的問題。
另外,海報是購入特典,只要在唱片行購買一張最新專輯"9",就可以獲贈一張海報(送完為止)。針對此次專輯發行並沒有特別安排預購活動,也沒有製作預購特典!

7 則留言:

  1. 晴天霹靂啊!!!

    原本應該是很開心你們終於要台壓Alice Nine的專輯

    可是啊....我已經訂了日版....又退不掉...

    你們太慢了啦!

    氣...泣....

    回覆刪除
  2. 我的錢.....

    雖然店裡的阿姨想幫我

    看看能不能幫我賣掉...

    我看是無望了...

    回覆刪除
  3. 有點想哭...

    不過真的一定要去各唱片行才行嗎?...

    為什麼我家這附近沒有唱片行阿...

    回覆刪除
  4. 禮拜六來去買^皿^

    感謝風雲!!!

    回覆刪除
  5. 星期五之前衝去了><

    回覆刪除
  6. 我今天才去唱片行訂 下星期還能拿到海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