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The GazettE / TRACES BEST OF 2005-2009



藝人:the GazettE

專輯:TRACES BEST OF 2005-2009 精選輯

編號:GUT2339

發行日期:2011.04.22



目黑鹿鳴館-->日本武道館-->東京巨蛋

寫下藝者的軌跡 ‧ 創下異端的傳奇!

狂暴如風、細膩如雨、熾烈似燄、凜然似雪!

the GazettE TRACES BEST OF 2005-2009精選輯‧全12曲收錄!




the GazettE在結成九周年之際,推出了《TRACES BEST OF 2005-2009》精選輯。收錄從「reila」到「BEFORE I DECAY」,從日本公信榜第八位一路衝至亞軍的12曲經典單曲!原本默默無聞的地下樂團,搖身成為劃時代創造奇蹟的視覺系天團,the GazettE靠著自身的實力魅力、樂曲的深度廣度,以及演唱會現場無人能及的煽動力與爆發力,引領新一代的樂迷登上視覺系音樂的跨世紀顛峰!



像纖細如針的雨絲,漫天散落刺痛心扉;如凜冽寒雪般凍結,唯美淒楚令人摒息,the GazettE的抒情曲能竄入心底的最深處,將淚水完全崩解潰散。如暴風般狂亂激烈、如火燄般燃燒遍野,the GazettE的急速樂曲能讓數萬人一齊拉手下跪甩頭,以相同的心跳節拍,達到不可思議的共鳴境界!


你的脖子,準備好了嗎?



☆★ Song List           

1. reila

2. Cassis

3. SHADOW ⅥⅡⅠ

4. REGRET

5. Filth in the beauty

6. Hyena

7. BURIAL APPLICANT

8. 紅蓮

9. LEECH

10. DISTRESS AND COMA

11. THE INVISIBLE WALL

12. BEFORE I DECAY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