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OCEANLANE《URBAN SONNET》

藝人:OCEANLANE

專輯:URBAN SONNET

編號:GUT 2335

發行日期:2011.01.7



★☆Album Review 

宛如翩然飛舞於都市叢林間的十四行詩

奇蹟般的Melody Maker ---OCEANLANE 更形卓越精練的之絕美傑作


耗時一年多的製作過程,以純正英語唱腔詮釋搖滾的日本獨立樂團OCEANLANE再度推出他們的第五張專輯作品。Hajime清透溫暖的歌聲與Kay對旋律創作過人的敏銳度,兩人看似相異的個性卻激盪出不可思議的火花,造就出他們作品中獨一無二的美感。新專輯『Urban Sonnet』中爽朗暢快的美式西岸搖滾與挾帶著些許憂愁的英式吉他聲線互相交錯輝映,在編曲上的鋪陳也更顯精練與成熟,疾走感與敘情性恰到好處的分布在這14首述說著現世都會場景中種種片段與情感的詩篇裡。以戲劇性十足,壯闊大氣的吉他編曲揭開序幕的開頭曲「Submarine Volcano」、在清脆柔美木吉他襯托下動人的「Singing In The Rain Again」、充滿深遠意境且饒富內省意義的「Blue Satellite」、以纖細electronic beats構築而成散發著靜謐神秘氛圍的終章「Cries Of The Wolves」…,OCEANLANE這張更形內化、往深處挖掘的新作,不僅保留了他們一直為人稱道的旋律性,更能看見這支始終不隨波逐流堅守自我道路的隊伍更加內斂成熟的一面。


☆★Song List            



1.Submarine Volcano

2.You're Just Everything

3.Gloria

4.You're In A Cage

5.Singing In The Rain Again

6.Blue Satellite

7.Falling Down

8.Battleground(Unwarned sound)

9.You Don't Belong To Me

10.Kites And Butterflies

11.The Ones

12.It's Alright

13.Start Today

14.Cries Of The Wolves



專輯全曲試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