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ASYLUM 聖域》

藝人: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專輯:ASYLUM聖域

編號:GUT2326.4

發行日期:2010.10.15

★☆Album Review

*初回限定盤CD+DVD

*收錄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主題曲「閉鎖的世界」、睽違700日先發話題單曲「戰鬥的你」



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  2010.10.16 絕色影城獨家上映!!


從誦經般吟唱的「雷電」揭開序幕,THE BACK HORN闊別二年的全新作品一開場就帶給引領期盼許久的樂迷巨大的聽覺震撼,有著直率暢快節奏的應援歌「戰鬥的你」,三段式壯闊編曲的「再生」,一連串襲捲而來渾沌與狂氣瞬間爆發的張力,徹底展現出爆轟獨一無二的美學。有著悽美旋律並交雜著細緻電氣顆粒的「羽衣」與帶著爽朗瀟灑bossa風情的「海岸線」無疑是最令人驚艷的橋段,也再度揭示了他們的音樂仍然潛藏了許多未知的可能性。接連兩首以複雜節奏貫穿全曲的「Persona」與「太陽的作為」,乍聽之下雖並不易入耳,但仔細推敲卻仍不禁為其縝密紮實卻又充滿緊張破壞力的編曲感到熱血沸騰。先發單曲「閉鎖的世界」絲毫未因其被選為鋼彈主題曲的商業使命作出妥協,反而徹底將胸口的鬱悶感一口氣宣洩迸發而出。末段「無垢之淚」以催淚的和式歌謠旋律詮釋出生命的全新意義,接續到終篇「Parade」伴隨著不疾不徐的腳步,以釋懷的口吻唱著「去抓住未來和光芒 繼續奔馳 從此開始嶄新的旅程」,教人悸動。全篇起承轉合間情緒起伏毫無冷場,『Asylum』中涵蓋著知性與野性共存的世界觀,與更形成熟豐富的樂曲構成,說明了THE BACK HORN不僅從未忘卻初心,更不曾放棄繼續前進!


☆★ Song List

1.雷電

2.Rafflesia

3.戰鬥的你

4.再生

5.羽衣

6.海岸線

7.Persona

8.太陽的作為

9.閉鎖的世界

10.無垢之淚

11.Parade

DVD

Video Clip

1.戰鬥的你

2.戰鬥的你﹝葛藤篇﹞

3.戰鬥的你﹝狂亂篇﹞

4.戰鬥的你﹝妄執篇﹞

5.戰鬥的你﹝鬱屈篇﹞

6.閉鎖的世界

document

7.錄音花絮

收錄「戰鬥的你」、『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主題曲「閉鎖的世界」音樂錄影帶,以及四名團員在「戰鬥的你」中以不同人物主題登場的未公開四種版本,與自2009年起專輯製作過程花絮等豐富影像!


 

3 則留言:

  1. 太棒了!!!!!!!!!!

    感謝風雲唱片!!!!!!!!!!!!!!!!!!!!

    回覆刪除
  2. 喔喔!

    真是太令人振奮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