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小林信一 / ネクタイジゴク

藝人:小林信一

專輯:領帶地獄

編號:GUT2320

發行日期:2010.06.29



超越地獄天堂,龍血玄黃 !

速彈奧義覺醒,傲雪凌霜!


構想20年之磅礡巨作,融合「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完壁秘技!

沸騰燃燒究極金屬魂,一氣呵成而超凡入聖!


兼具實力、外型與話題性的日本速彈吉他貴公子小林信一,在2010年推出了首張創作演奏專輯《領帶地獄》。在全十曲演奏當中,豪邁將地獄般的酷炫絕技一一揮灑自如,以精密而壯麗的三拍四拍五拍等變拍編曲,建構起金字塔般細膩輝煌的聖堂世界。小林信一像是具有魔力般,將速彈掃絃的精髓王道發揮得淋漓盡致登峰造極,而呈現出這張金屬吉他演奏的聖經般巨作!


目前為日本MI音樂學院講師的小林信一,出版「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籍風靡日本台灣,狂銷三十萬本,被所有吉他樂手樂迷奉為圭臬。與「重金搖滾雙面人」話題電影及漫畫結合的新世代吉他教學叢書,無疑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吉他教學範本,熱血幽默卻又難度超高的內容,只要是好強好勝的吉他手,無人不想挑戰看看!


同時小林信一也是SCHECTER吉他廠牌代言人,在吉他領域有著超高知名度與人氣,打赤膊加上領帶的誇張表演方式,也深獲得樂迷喜愛,其演奏/教學影片都有超高點閱率,世界各地更紛紛出現Cover演奏小林信一音樂的信徒。小林信一的吉他演奏不但具有華麗的速度技巧,更充滿豐沛情感,以重金屬樂風為基調,展現出當代吉他大師獨樹一格的霸氣與風範!


☆★ Song List             

01 解放 トキハナテ

02 領帶地獄 ネクタイジゴク

03 慣例 シキタリ

04 覺悟 サトリ

05 爭鬥 ARASOI

06 淋漓盡致 ツクスイミ

07 愛戀 アイスルコト

08 打赤膊 シャツガナイ

09 眩目之空 ソラヲマウ

10 解放 TOKIHANAT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