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SWEET-HEART PRESENTS SWEET TRANCE "2001:THE SPACE ODYSSEY"


演出樂團:FAIRY FORE / Waive / Psyhco le Cému / La'cryma Christi / PIERROT / Plastic Tree

演唱會DVD名稱: SWEET-HEART PRESENTS SWEET TRANCE "2001:THE SPACE ODYSSEY"

編號:GDVD022.4 【2DVD】

發行日期:2010.01.29


FAIRY FORE / Waive / Psyhco le Cému / La'cryma Christi / PIERROT / Plastic Tree

SWEET-HEART甜心家族六大樂團,一心同體,豪華競演!

SWEET-HEART 2001年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演唱會 絕版之夢幻復刻盤

2DVD全長195分 收錄東海林女士串場專訪各樂團之精彩畫面



SWEET HEART廠牌每年固定主辦的SWEET TRANCE演唱會,到了2001年以新世紀的概念為主軸,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集合旗下六大樂團在12月8日,舉辦名為太空漫遊(THE SPACE ODYSSEY)的大型演唱會。



以火花爆破初登場的FAIRY FORE,熱力演唱“真・女神轉生 惡魔之子”片頭片尾曲「LOVE SICK」與「アイドル〜I DOLL〜」。開創視覺系清新風格的Waive則接連演唱「TRUE×××」、「ガーリッシュマインド」等名曲。視覺系劃世紀樂團Psyhco le Cému則以學生服造型錄製影片開場,闡明他們假裝高中生但實際上是保衛地球的正義使者,以華豔戰隊服載歌載舞,卻也同時展現出現場演奏真正實力。從1996年開始每年舉辦的SWEET TRANCE 演唱會,唯一全勤出席的元老級樂團,正是在2009年電擊復活的La'cryma Christi,以穩健而炫麗的台風橫掃全場,主唱TAKA清亮的嗓音帶來白晝般璀璨的光明感。緊接著PIERROT以火爆激烈的演出,讓台下萬人握拳吶喊甩頭,キリト揮舞大旗以獨創的闇黑美學制霸全場。最後壓軸的Plastic Tree展現出不同於現在的狂放演出,自由揮灑出對樂曲的詮釋。這場Live也是鼓手TAKASHI在團中最後一次演出,在龍太朗的MC介紹中,凝結著滿滿的不捨與老友之間化不開的情誼。



雙DVD收錄串場時間,東海林女士訪問各個樂團的精彩內容與花絮,以太空艙太空人的背景出發,各樂團都顯得輕鬆幽默,甚至還嗨到全裸,不但畫面珍貴,更是樂迷珍藏回憶與追溯視覺系音樂史所必見的經典演唱會。



★☆DVD Song List

FAIRY FORE

1.LOVE SICK

2.アイドル

〜I DOLL〜

3.雪が降る街

4.VIVID



Waive

1.TRUE×××

2.One

3.そっと…

4.スパナ

5.Lost in MUSIC.

6.ガーリッシュマインド



Psyhco le Cému

1.planet last children

2.MEGATRON

3.聖〜excalibur〜剣

4.Murderer・Death・Kill

5.REMEMBRANE



La'cryma Christi

1.PSYCHO STALKER

2.Blossom

3.情熱の風

4.月の瞼

5.JUMP!!

6.未来航路

7.南国

8.THE SCENT



PIERROT

1.DRAMATIC NEO ANNIVERSARY

2.ENEMY

3.Adolf

4.有害の天使

5.AGITATOR

6.COCOON

7.FOLLOWER

8.蜘蛛の意図



Plastic Tree

1.絶望の丘

2.May Day

3.散リユク僕ラ4.Sink

5.スライド.

6.サイコガーデン

7.クリーム

8.リセット

6 則留言:

  1. 噗噗~

    大家反應都好熱烈喔XDD

    謝謝風雲爭取代理到這麼珍貴得盤~

    再來一個...







    =口=

    回覆刪除
  2. 太棒了

    我會趕快買來看啦

    回覆刪除
  3. 你好~本人搜尋因為你網站是有關音樂網~所以拜訪你網站~希望能認識更多喜歡音樂的朋

    友~希望你也能拜訪我或幫我推薦好聽的歌~謝謝你打擾了

    http://www.wretch.cc/blog/t092210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