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SWEET-HEART PRESENTS SWEET TRANCE 2002 FINAL STAGE."THE GRADUATE."



演出樂團:Plastic Tree / FAIRY FORE / Waive / Psyhco le Cému / La'cryma Christi / PIERROT

演唱會DVD名稱:SWEET-HEART PRESENTS SWEET TRANCE 2002 FINAL STAGE."THE GRADUATE."

編號:GDVD023.4 【2DVD】

發行日期:2010.01.29



Plastic Tree / FAIRY FORE / Waive / Psyhco le Cému / La'cryma Christi / PIERROT

SWEET-HEART甜心家族,六大樂團攜手同心,SWEET TRANCE演唱會卒業盛況!

SWEET-HEART 2002年日本武道館演唱會 絕版之夢幻復刻盤

2DVD全長238分,近4小時 收錄東海林女士串場專訪各樂團之精彩畫面



2002年可說是日本視覺系音樂在九0年代後期掘起而盛行之後,各樂團開始轉型而讓視覺系風潮稍微沉寂之刻。視覺系大廠SWEET-HEART在2002年8月於日本武道館,集結旗下各人氣樂團,舉辦一年一度的SWEET TRANCE大型演唱會並以畢業(THE GRADUATE)為主題。不但為當時視覺系音樂文化扎入更深的根基,也在各大團齊心協力的熱切演出下,共譜視覺系世代交替時刻最璀璨的歷史時刻!以雕紋白窗、鮮豔紅毯、羅馬柱將日本武道館化成巴洛克教堂風貌的這場演出,在敲響鐘聲之下揭幕。當時剛加入新鼓手ササブチヒロシ一個月的Plastic Tree打頭陣,以夢幻至極的經典曲目,為這場傳奇盛會開場。當時已主流出道而人氣直升的FAIRY FORE,與田澤孝介(Vo)、杉本善德(Gt)領軍的Waive也都祭出最強單曲。劃時代造型的Psyhco le Cému更是在當年以出道單曲「愛の唄」打進日本公信榜TOP10,在表演中融入色彩繽紛而歡樂爆笑的舞台劇元素,至今仍是經典創舉!名團La'cryma Christi在一開始就豪邁地以名曲串連為組曲,將異國民族氛圍渲染全場,注入透明而絢燦的光芒。最後PIERROT以教主之姿登場,瞬間將氣氛轉為黑暗宗教儀式般,以強烈節奏帶領全場舞拳甩頭,劃下熾熱的句點。



雙DVD中收錄自1996年起,每一年SWEET TRANCE 演唱會最後各樂團同台大亂鬥的珍貴畫面,台上滿滿的團員們互動交流的夢幻場景一一重現。此外更收錄東海林女士訪問各個樂團的精彩內容與花絮,讓老樂迷們重溫當年的甜心家族回憶,也讓新樂迷有機會一賭當年視覺系音樂祭起源時期,台上台下溫馨熱血的歷史軌跡。



★☆DVD Song List   

Plastic Tree

1. 絶望の丘

2. ブランコから

3. 蒼い鳥

4. 散リユク僕ラ

5. スライド.

6. May Day

7. サイコガーデン



FAIRY FORE

1. SWEET-ness

2. LOVE SICK

3. Tear

4. VIVID

5.SEXUAL EXCITEMENT



Waive

1. FAKE

2. will

3. spanner

4.ガーリッシュマインド

5. バニラ



Psyhco le Cému

1. MEGATRON

2. Prism

3. 愛の唄

4.Murderer・Death・Kill

5.REMEMBRANE



La'cryma Christi

1.組曲 (未来航路 / 南国/ Ivory trees / Warm Snow / Forest)

2. Lhasa

3. SCREAMING

4. カメレオン

5. my generation



PIERROT

1 .Adolf

2. ENMY

3. DRAMATIC

 NEO ANNIVERSARY

4. HAKEN REUZ

5.PSYCHEDELIC LOVER

6. MAD SKY

-鋼鉄の救世主-

7. 満月に照らされた最後の言葉

8. 蜘蛛の意図

2 則留言:

  1. 感謝台壓

    一定要支持的!!!!!!!!!!!!!!!!!

    回覆刪除
  2. 感謝發行台壓

    實在是非常珍貴的影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