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SWEET-HEART旗下樂團(一) FAIRY FORE



FAIRY FORE



Vo. 現王園崇





Gt. AKIHIDE





Ba. YASU





Dr. YOKO






1994年結成,2005年解散。



在幼稚園一起長大的現王園崇、YASU、YOKO,加上高中同學AIKIHIDE,在1994年以FIR~REFORLE為名結成,2000年改名為FAIRY FORE,並在2001年以「LOCE SICK」單曲主流出道。單曲中的「LOVE SICK」與「アイドル〜I DOLL〜」搭配“真・女神轉生 惡魔之子”的片頭片尾曲,也讓他們一砲而紅,如華麗的精靈般留在樂迷的記憶中。FAIRY FORE解散後,現王園崇YOKO再組了新團uBuGoe,uBuGoe並在2009年10月24日的V-ROCK音樂祭中擔任開場樂團。AKIHIDE現在則為型男DAIGO領軍的BREAKERZ中的吉他手,並曾任Janne Da Arc主唱yasu的Acid Black Cherry中的客席吉他手,個人活動頻繁。



4 則留言:

  1. vo.第一張照還有點像西川先生(驚"XDD

    這篇的介紹特懷念起早期的樂團^^~



    推~uBuGoe「どこか...」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後還看得到SWEET HEART和這個團的介紹

    回覆刪除
  3. 嚇我一跳(笑)





    竟然有提到Janner和ABC!!!

    也讓我嚇一跳(笑)

    回覆刪除